banner

书香源应邀参加第14届ACE中国加盟博览会

date:2019.05.15    time:10:48



2019年5月22日-24日,ACE中国加盟博览会北京站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知名托管教育机构,北京书香源教育应邀参展。 

 

中国加盟博览会以规模大、品牌多、业态全享誉全球多年。中国加盟博览会做为国内一流的连锁加盟展览会,自2010年开办以来历经七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3届,累计展出品牌4500多个,累计专业观众达到百万人次。


 

品牌加盟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投资方式之一,主要优势是门槛和风险较低,有成熟的模式可以复制,有成型的品牌效应可以共享。因此,考察加盟行业和市场,ACE中国加盟博览会给了创业投资者一个很有利的机会。

 

虽然中美贸易战对宏观经济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双创时代的浪潮依旧汹涌,数以万计的创业者热情高涨,在各行各业大展拳脚。来自中国加盟网的数据显示,以小吃快餐、茶饮甜品、K12教育、幼儿母婴等细分行业为代表的招商加盟产业发展势头依然迅猛,吸引着成千上万投资者的眼球。


书香源作为托管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此次应邀参加ACE中国加盟博览会,将会给广大寻找加盟项目的创业投资者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


 

北京书香源教育专注于教育品牌课程研发与招商,以“专业课程+校区运营+师资培训+品牌服务”为核心优势,为客户创造多效合一的高品牌价值。


书香源运营经验丰富,拥有丰富的跨省市直营经验,在全国加盟校有900多家。拥有鲨鱼公园、木桃作文、折折乐折纸、全神贯注等9类课程。


书香源为加盟商提供完整的后续服务包括,每周线上培训,培训围绕校区管理,运营及招生。培训计划全面覆盖,包括书香源教师在线培训平台;视频录播课程涵盖校长培训、咨询培训、教师培训等方面,手机、电脑随时在线学习;每周有线上培训(覆盖各个岗位),每年两次校长峰会两次;覆盖各岗位的标准化服务手册。 



没有信任,就没有成交,北京书香源教育用13年的品牌实力构建信任。

十三年来,书香源取得了长足进步,授权加盟分校超过900家,每年服务60000多个家庭,累计呵护50多万名书香宝贝健康成长,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了校外托管样板,打造了课后服务旗舰,相继获得商务部特许经营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教育创新示范单位、北京品牌100强等荣誉。



总部将在品牌塑造宣传、课程研发引进、线上线下培训、运营系统建设、教材物料供应、客服垂直服务等方面继续努力,为创业投资者保驾护航。

让孩子拥有成长力,北京书香源的教育理念优势。书香源对加盟者的其中一个要求就是认同我们的这种理念,尊重孩子不同的成长节奏,切不可揠苗助长。书香源教育认为,让孩子拥有与生俱来的自我成长的力量,而在教育过程中注意去激发孩子的这种力量是非常重要的,相比于市面上很多“速成化”的知识教育,这种能力才能够真正让孩子受益终生。


 

书香源展位位置为B080/ A169,欢迎前来咨询,期待在ACE中国加盟博览会北京站上相遇,与你携手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