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一周大事记(2019.5.5-5.10)

date:2019.05.10    time:20:04


1

书香源【新加盟校长5天4晚集训营】


初涉教育行业

没有经验怎么办?

没有管理经验怎么办?

没有教师学生怎么办?


书香源5天4晚

理论+实操

实现行业小白到视力校长的蜕变!



书香源为帮助新加盟校校长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校长,特此举办了新加盟校校长5天4晚集训营,有校区建设,教学管理,校区营销等方面的理论和实操课程,课程全部由我们拥有资深经验的校长、老师专业讲解!


通过这次校长培训会让新校长快速掌握校区运营的常规方法、避免新手路上的坑、帮助校区步入正轨,稳步发展。需要参加的校区新校长可以扫码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


扫描互动吧二维码即可报名


2

书香源【暑假成长力训练营】讲师特训班



书香源【暑假成长力训练营】讲师特训班,现有5个城市开通报名权限,包括湖南长沙、河北石家庄、陕西西安、安徽合肥、云南昆明,老师们可以就近选择城市报名参加。


书香源暑假成长力训练营,俩天一晚,实战训练,希望通过这次特训班让我们的校长学会不一样的暑假托管!让老师能够得到开展暑假训练营的整套方案,学会成长力训练营的具体步骤,进而从组织和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需要参加的校长可以扫码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



扫描互动吧二维码即可报名


3

感恩母亲节,情满书香源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称呼,简单的两个字,充满爱意,让人牵挂。母爱是清凉的风,是遮雨的伞,是滴落的泪,是甜甜的吻。母爱是“三春晖”,是任何“寸草心”也难以回报的恩情,是人间最圣洁、最伟大、最无私的亲情。


我们每一个人,从科学家、名人到凡夫俗子,那一个不是在母爱深深下成长。我们的每一个起步,每一此奔跑,每一点进步都渗透着母亲的泪和血汗。


亲情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盈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5月12日是母亲节,为感恩、致敬天下伟大的妈妈们,书香源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亲——母亲节快乐!书香源为了感恩母亲,特此举办了感恩母亲节,情满书香源活动!




活动内容:


母亲节的来源,讲解母亲节的由来;

妈妈的诗词,朗诵赞美妈妈的诗词;

妈妈的故事,讲述感人妈妈的故事;

妈妈的画像,给现场妈妈们画素描;

妈妈的歌曲,歌唱赞颂妈妈的歌曲;

妈妈的双手,现场蒙眼找妈妈的手;

妈妈的心愿,许下妈妈与孩子的心愿。


活动时间:5-12下午2点-4点

活动地址:全国各小学旁边书香源

报名电话:400-061-9989

活动报名扫码二维码即可



4

西安长缨路校区家长会顺利召开



书香源陕西西安长缨路校区一至六年级的家长会完美收官!


在会上家长亲们和老师分享了教育孩子的心得和困惑,老师们向家长讲述了书香源分校在教育方面的各种措施,以及希望孩子们拥有成长力,成为一个会学习的孩子!这次家长会像心理咨询中的团体治疗,这些分享或许解决了家长的问题,或许解决了老师的问题!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不管是书香的老师,还是书香家长们!让我们为孩子的成长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