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9书香源第一期线下实操营成功举办!

date:2019.04.28    time:10:55



为帮助书香源加盟校区熟悉托管标准化流程,掌握运营方法,少走弯路,规避学校建设过程中的陷阱,北京书香源在郑州实验小学分校2019年4月22日--26日  ”举办五天四夜实操营,帮助校区步入正常轨道,稳步发展。


今天为期五天的实操培训圆满画上句号。在这五天里,我们书香家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每一位老师都在一点一滴的实操积累中收获颇丰,已经从量的积累到达了质的飞跃,为每一位老师点赞。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五天的点点滴滴!


2019年4月22日上午9点,2019书香源第一期线下实操营在北京书香源郑州实验小学分校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各校区的精英教师齐聚一堂,秉持着最真诚的学习态度,用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中来。


第一天,老师们从理论基础到实际操作,首先学习了《书香源企业文化》、《托管一日流程》的理论课程,并且实操参观了托管学生的一日流程。


第二天,大家共同学习了晨会的流程并且与校区老师一同参加晨会,对午托流程进行观摩并且学习了《标准化午托流程》。


第三天,大家共同学习了理论《标准化晚辅流程》、《教师技能—高效控制班》,观摩了晚辅流程,并且在午间亲自分组进行实操。


第四天,大家共同学习了《教师技能—有效沟通》、《教师技能—互动教学》、实操了晚辅流程和午间活动,还对托管问题解决方案设计进行了讨论


第五天,大家一起进行了《团队特训》,并且交流了校区存在的相关问题。


百说不如一做,校长为实操老师们提供了很多实战演练的机会,让老师们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实操老师们认真学习,对于一天的托管流程,很快就得心应手。


一点一滴才能有量的积累,所以在这几天,我们共同利用空闲时间学习各方面的理论知识。还进行了很多有趣的活动,众多的趣味游戏让我们收获满满。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为期五天的实操营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伴随着结业仪式的开始,2019书香源第一期线下实操营在北京书香源郑州实验小学分校完美收官。结业仪式后,实操基地的校长、老师、孩子们依依惜别,他们将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各自校区学以致用,为更多的孩子提供高品质课后服务!


大家最后共同合影留念,为实操营划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