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第三届中国课后服务行业百家论坛—书香思考

date:2019.04.22    time:18:18


2019年4月20—21日,为时两天的“第三届中国课后服务行业教育百家论坛”在湖南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本次论坛由由教培汇·教育产业B2B服务平台主办。会议以“新业态、新未来、新格局、新希望”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千名教育行业精英参与盛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课后服务行业相关联盟、协会、各知名品牌连锁机构、行业优秀机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项目参展商等,共计有一千多位宾朋。本次会议采取的是主题分享+互动交流的形式,就课后服务行业运营热点话题,集思广益,各位教育行业的大咖们在大会上纷纷大展风采。

1、教育行业从业者的初心与修为—大山笑长


作为这个行业的从业者,我们的修炼必须从自我接纳开始,以爱为出发点,去关爱我们的孩子们。用我们善良的品质去面对社会,用我们的智慧之光点亮未来。并且我们教育人还需生动的活着,活出一个热气腾腾教育者的人生。


书香思考:书香源的教育初心就是要成就最好的自己与孩子。希望我们的教师,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持之以恒,完善自己;心怀梦想,超越自己。而对于孩子,教师要尊重每个孩子的天性,因材施教,帮助孩子成长!


2、新政下,课后服务行业是否还值得做下去—张洪伟


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席张洪伟先生,首先通过一组强大的数据给大家展现出我们的行业的潜力是如此之大,并且从三个维度:机构的角度、学生的角度、从业者角度来剖析课后服务行业的趋势。抓住趋势,成就未来,宏观是我们必须接受的,微观才是我们有所作为的。



书香思考:托管行业的潜力巨大,但也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的变化,老师、学生的需求不断提升,使得托管行业充满着挑战,但我们每位书香源人能做的就是勇于创新,乐于接受新的挑战,在变化中发展!


3、育人的变与不变—牛信步


做对孩子有价值的教育,做对社会有担当的企业。”小牛顿科学启蒙教育创始人牛信步先生通过这句话展开了他的分享,牛总在教培行业中闯荡了17年,以教育行业的“老兵”给大家指引出: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



书香思考: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做教育者必须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时刻不忘初心。校长更是整个校区的灵魂,校长就是要结合书香源的企业愿景引导校区的发展方向,让孩子健康成长,为社会做贡献,让书香源成为值得信赖的教育机构!


4、从匠托管到教培汇的创业之路—欧帅


作为深耕教育行业的前辈,欧总把自己的创业之路深度解析,根据对行业政策的解读,并且从市场的维度,以及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决定带着大家走向更加美好的培训之路!



书香思考:书香源发展离不开股东的投入,每个加入书香源的创业者都对书香源有着极大的信任,书香源也希望能够带给每个创业者更多的行业前沿讯息,带领每个创业者有稳健的收益、一起发展、一起共赢。

5、书香源创始人—钱智勇


第三次来长沙参加中国课后服务行业百家论坛,与同仁们见证着行业的发展变化,品尝着托管的酸甜苦辣,借用美团王兴的一句"对未来越有信心,对现在越有耐心”,与大家共勉吧!


在后来的圆桌论坛上,树人教育连锁品牌创始人吴志鹏先生,北京书香源创始人钱智勇先生,萌乐园品牌创始人徐仕朋先生,清园(湖南)教育投资董事长郭建军先生,以及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席张洪伟先生进行了一场智慧的交流,思想的碰撞。



各位大咖们结合自身的教育经验,针对现下的教育趋势,为每一个教育人提供了全新的赋能资讯,相信未来的托管行业发展会更加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