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创始人寄语:让教育更简单

date:2019.01.23    time:19:30

钱智勇

创始人寄语:让教育更简单

 

2019年正式开启大幕,书香源的发展也步入第13年,开启新的征程,承载新的使命。

 

什么是使命呢?使命是企业存在的意义,是企业骨子里真正坚信的东西。我们书香源的企业使命就是让教育更简单我想从三个方面进行一下阐释。

 

一是教育初心,我们的教育初心就是要成就最好的自己与孩子。作为一名教师或家长,我认为成就自己就是要认识自己、发现自己;要持之以恒,完善自己;要心怀梦想,超越自己。而对于孩子来说,我认为教师要尊重每个孩子的天性,因材施教,帮助孩子成长,做最好的自己!

 

二是教育内容我认为教育的本质是内容,我们书香源发展必须专注优质教育内容的生产,我们的教育内容包括学生课程教师课程家长课程我们要根据学生不同的年龄特点,打造既让学生喜欢又能帮助孩子成长的好课程;我们要根据学生课程的内容,做好教师培训课程,让老师能轻松实施;我们要做好家长课程,帮助家长用更科学的方式教育孩子。

 

三是教育途径要实现让教育更简单的使命,我们还需要不断更新先进教育理念,与时俱进,结合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提升教育效率与效果!

 

希望我们全体书香源人在未来的发展路上,始终不忘教育初心,全力以赴做好教育内容的打造,采用科学的教育途径,实现让教育更简单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