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一周大事记2019.01.07~2019.01.13

date:2019.01.13    time:15:52

黎平智慧星分校举办第三届家校联谊会

书香源黎平智慧星分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家校联谊会,200多位书香家长和书香宝贝齐聚黎平县大礼堂,度过了一个欢快且有意义的节日!智慧星分校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黎平县左平街,紧邻黎平县城关一小。长期以来,在校长蒙月华的精心管理下,该校教师能力突出、家校沟通到位,学生培养成果显著,成为黎平县校外托管教育的标杆,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肯定和社会的赞誉!


举办《沟通缘于爱》专题讲座

2018秋季学期即将结束,2019春季学期马上到来,除了孩子们的学习成果,下学期的招生与续班也是校区工作的重中之重。总部运营中心特邀书香源讲师团金牌讲师李娣做客YY直播间,给全国校长做了题为《沟通缘于爱》的专题讲座,帮助校长们理清与学期末与家长沟通的一些关键点,确保沟通顺畅、续班顺利。正如李娣老师所说:以爱为底色的教育才是最棒的!李娣老师的书香源阳光分校10年教育路,发展到2家校区、30名老师、300名学生,李娣老师和她的伙伴们传播着爱、收获着爱,爱的力量最伟大!全国的书香源家人聆听了李娣老师的精彩分享,也都像李娣老师一样做个传播爱 、收获爱的书香源人,在托管教育之路上收获着累累硕果!


南昌前湖分校教师培训

总部运营中心专家陈号号老师赶赴江西南昌前湖分校组织新教师培训。前湖分校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角洲岭口路555号奥克斯盛世经典6栋103室(第1~2层),紧邻南大附小前湖分校。前湖分校2018年11月18日签约加盟,现已装修完毕,新招聘老师6名,预定1月中旬试营业。即将开业的校区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教师培训,总部特别安排陈号号老师赶赴南昌,对老师进行系统培训,确保老师按照预定时间节点进入状态。


全国862家校区启动寒假十天乐

长期以来,每逢寒暑假都是家长和学生最难熬的时候,很多家长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看管孩子,枯燥乏味的漫漫假期更是让不少学生养成了种种恶习,诸如作息不规律、饮食无节制、学习无计划、沉溺于电子产品不能自拔。书香源急家长所急、想孩子所想,按照总部统一部署,在全国862家分校启动寒假十天乐行动,让孩子在书香源享受高效作业、营养午餐、益智游戏,并且充分领略书香源的木桃作文、鲨鱼公园、全神贯注、涂丫丫、折折乐等王牌课程。


山东区域年会倒计时

尊师重教的山东闻名遐迩,书香源在山东也发展迅速,目前已有90多家分校遍布山东省内,拥有1000多名教职员工,每年服务超过一万名小学生。为了表彰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书香源分校和老师,总部和山东大区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定于1月22日在山东举办年会盛典,届时书香源创始人钱智勇老师将亲临会场发表讲话,并为优秀校区、优秀老师颁奖。


许昌圆梦分校开业

2019年元月13日,书香源许昌圆梦分校开业。校区位于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城关镇文昌路与阿里山路交叉口向南10米路东,校区紧邻文昌小学。校长郑博是位帅气的90后,刚刚大学毕业的郑博一直希望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带给襄城的家乡父老,把贴心的课后服务带给襄城的莘莘学子,通过多方考察于2018年10月27日与签约加盟书香源。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书香源圆梦分校刚刚开业就吸引了襄城县众多家长和学生前来体验、报名,相信在总部和圆梦分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给文昌小学及周边的孩子带来更加高品质的托管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