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铁血军人退伍转业,投身托管满怀柔情!

date:2018.12.12    time:19:46

       编者按:这是书香源西安车辆厂分校校长许玉柱的2018感言。许玉柱,铁血军人退伍转业,投身托管满怀柔情!这篇感言字数不多,却发自肺腑、感人至深,在这个冬季,许校长和他的书香宝贝们温暖了我,温暖了你。



轻轻的,2018你即将离去,正如你悄悄的来,就像天边飘过的那一片云彩,带走了我们的记忆,也带给我们无限的未来!

2018就这样从我们匆忙的脚步中渐渐离去,我们又将迎来新的一年,但愿未来日子依旧清净,抬头遇见的都是柔情!



        书香源车辆厂分校也马上迎来她的两岁生日,我们想要表达的太多太多,感谢遇见!感谢信任!

我想这所有的久处不厌,都是因为用心。

用心做一个有温度的教育者,做心怀善意的人,结你们这些温暖踏实的朋友。



        我深知创业的路一定是风雨兼程,我们也曾想过放弃,面临绝望。

但是,努力和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是为了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此生。

所以,我们把一切消极的念头打消,又微笑着迎接新的使命。



做托管教育以来,无论是难言的苦事还是由衷的乐事,一切都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进。

最该感谢的是孩子们的童心无邪,看到一个个孩子逐渐长大,我们无比开心!



女孩子们长成了漂亮的小姑娘,

男孩们也变成了男子汉,不再害羞胆小,

高年级的孩子更加懂事,学习潜力全面迸发,

所有孩子都成长得越来越好,我们何其有幸,见证了她们的成长历程!



我们别无其他馈赠,只能轻轻的说一句:孩子们,在阳光下尽情的茁壮成长吧!



最后,我们送给每个孩子一本书香源2019小台历,

愿2019我们继续相依相伴,扎扎实实过好每一天。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幸福!2019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