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一周大事记(2018.10.6~2018.10.12)

date:2018.10.14    time:14:49

2018.10.6~7书香源全国各地分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国庆期间全国人民都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中,书香源全国各地分校校长老师放弃假日休息、积极行动起来,组织书香宝贝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向伟大祖国献礼。

陕西宝鸡千渭分校《小小邮递员,红心献给党》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陕西西安兴隆分校《学礼仪,传承国学文化》亲子活动


陕西韩城七小分校海洋公园户外拓展活动


以上选取了陕西区域三家分校的国庆校外活动。国庆期间,全国各地书香宝贝也都像他们一样,在校长老师的精心组织下走出校门走进社会、感受变化感恩幸福,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国庆假期。在此,总部领导携全体工作人员向全国的校长老师们道一声:亲爱的书香源家人,您辛苦啦!


2018.10.8长沙桂花坪分校开业

湖南省内第三十八家书香源-桂花坪分校正式开业,桂花坪分校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中豹塘路新园社区,覆盖天心区桂花坪小学,天心区桂花坪小学占地7337平方米,距离省政府、天心区政府约1.5公里,是省府周边地区矗立起来的第一座新型学校,学校周边非常缺少正规的品质托管机构,投资人王先生敏锐地捕捉到市场需求,积极引进高端托管品牌造福桂花坪小学的孩子们,经过多方考察、对比,王先生最终与书香源牵手,共同打造课后托管的旗舰校区!


2018.10.8校宝与书香源达成战略合作

经过12年的快速发展,书香源教育集团在全国拥有800多家分校,每年服务的孩子超过10万名,为了更好的做好校务管理工作,需要更加高效的信息系统来给校长当帮手。总部领导一直在信息系统的建设与引进上不遗余力,经过严格评比、筛选,校宝最终胜出,成为书香源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教培机构信息化建设的优秀服务商,校宝将全力配合书香源全国800多家分校的信息化建设,提高各校区的管理效率、执行力,为校区发展赋能、给校区腾飞助力!


2018.10.9西安高新麓湾分校开业

书香源在西安市的第111家分校-高新麓湾分校正式开业!校区紧邻西安高新一小麓湾分校、黄河锦绣小学,校区设施一流、师资过硬,将会给西安高新一小麓湾分校、黄河锦绣小学的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校外托管服务!开业第一天前来参观的家长就络绎不绝,接受报名超过30人,又一家课后托管标杆校在关中大地冉冉升起!


2018.10.10全面启动“商务部特许经营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标牌更新

总部客服中心全面启动书香源教育集团荣誉标牌更新工作,并向全国的校长们发出了一封信,内容如下:【温馨提示】亲爱的校长您好!感恩您多年来一路相伴,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12年来书香源获得了许多荣誉,成为小学生托管教育领域的佼佼者。“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过往的荣誉是历史的见证,我们不再对外展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已经成为《商务部商业特许经营品牌》 、《科技部高新技术企业》 、《2016北京品牌100强》 、《2016年度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 ,请各校区将上述荣誉随同《北京书香源教育特许加盟中心授权铜牌》展示。


2018.10.11战略合作企业鲨鱼公园一行来访

鲨鱼公园创始人张永琪先生携研发、客服团队访问书香源总部,双方就战略合作的第二阶段工作进行细致沟通。鲨鱼公园是科学教育领域的领头羊,前不久与书香源确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鲨鱼公园旗下《鲨客STEAM科学课堂》对书香源所有校区全面开放,书香源校区只需以每盒128元的价格订购原价296元的教材,即可拥有完整的科学课程体系、完备的师资培训、丰富的教学资料。科学课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具有天生的吸引力,小朋友们喜爱到毫无抵抗,书香源校区既可以在本校开课,也可凭借《鲨客STEAM科学课堂》打进公立学校、扩大自己的服务半径!让孩子爱上科学、主动探究,让校区如虎添翼、与众不同!鲨鱼公园与书香源战略合作关系确立之后,很多书香源的分校积极行动,纷纷订购教材、组织师训、宣传招生,在科学教育这块新的战场占得先机!


2018.10.12书香源落户天涯海角

伴随着课后托管的强劲需求和创业投资热潮的涌动,书香源的全国加盟势头比任何时候都来得更加猛烈,本周又有11名新伙伴加入到书香源大家庭!其中李老师签约的回辉小学位于号称天涯海角的海南三亚,这是位于祖国最南端的书香源了,校区所在地是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凤凰镇!这里聚居着中国人口最少的民族——占族,俗称回辉人,约有一万人。虽然和北京总部远隔2954.5公里,只要心在一起,距离不是问题!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把回辉小学的孩子们服务好,让“用心专注•值得托付”的美名传遍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