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一周大事记(2018.09.22~2018.09.28)

date:2018.09.30    time:15:16

2018.09.22书香源廊坊十七小分校组织书香宝贝到福利院献爱心

廊坊十七小分校举行“同一片蓝天同一份爱·书香宝贝携手福利院中秋送温暖”活动,9月22日一大早,部分廊坊十七小分校师生携带慰问品来到廊坊市社会福利院,给这里的老人们送来温暖,让她们提前感受到中秋团圆的节日气氛!书香宝贝给福利院的爷爷奶奶们送上水果、月饼、日用品,和爷爷奶奶们拉起了家常,把自己亲手做的贺卡送给爷爷奶奶们,还给爷爷奶奶们表演了《红山果手指舞》、《海藻舞》等节目。福利院的爷爷奶奶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书香宝贝们也在活动中长大了,更加懂得了被爱与去爱。


2018.09.23书香源河间四实验分校举办“团圆中秋·暖心公益”活动

9月23日的河间街头活跃着一个个可爱的身影,她们是河间分校“团圆中秋·暖心公益”活动的书香宝贝们。

书香宝贝们沿着胜利大街一边捡拾遗落的垃圾,一边为环卫工人送上亲手制作的月饼,祝他们中秋节快乐!收到月饼的环卫工人脸上露出笑容,连连道谢,表示一定要把环境卫生搞好,让大家们有个更加洁净美丽的空间。参加活动的牛睿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虽然有点累但是特别开心。看着我们亲手做的月饼一块一块送到环卫工人手上,我打心眼里高兴,他们默默无闻美化环境,我们应该把美好的节日祝福送给他们”。张艺潇同学说:“这次为环卫工人送节日祝福是我们应该做的。他们很辛苦,希望每个人都不要乱丢垃圾,让他们的工作轻松一些”。书香宝贝的爱心行动不仅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得到了市民们的认可,还吸引了《河间周报》的记者采访报道,在河间引起了良好反响!


2018.09.24新乡书香源城市广场活动圆满结束

为期三天的新乡书香源城市广场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9月24日虽然是中秋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舞台前面依然围满了热情的观众。

从9月22日到24日连续三天,书香源新乡区域十四家分校携手在新乡宝龙广场举行活动,向市民展示书香源品牌风采,让书香宝贝们活力亮相!活动中,书香宝贝们进行了蹦床大赛、跆拳道表演,给市民们献上钢琴演奏、话剧演出、合唱、舞蹈等精彩节目,获得了热烈的掌声!三年以来,书香源在新乡已经发展到十四家分校,成为新乡课后托管服务的标杆,赢得了家长、社会的广泛认可,这次城市广场活动是书香源的一次成果汇报,更是书香源向新乡市民的一个问候,感谢新乡社会各界对书香源的认可和厚爱!


2018.09.25总部运营中心走访廊坊十二小艺馨分校

中秋节后第一天上班,运营中心王志刚老师就赶赴河北廊坊十二小艺馨分校走访调研。随着教育主管部门政策的调整、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变化,托管教育需要随之进行适度的革新,总部运营中心近期频频派出工作人员下到校区、深入一线,了解校区实情、帮助校区转变。廊坊十二小艺馨分校6月份加盟,校区地理位置优越、师资力量雄厚,基础非常好!王志刚老师从管理升级、制度建设、薪酬机制、家校沟通、活动的策划组织几个方面着手,帮助校区进行调整、优化,给校区的腾飞又增添了新动力!


2018.09.27书香源·鲨客STEAM科学课堂反响热烈

周四是书香源每周例行的YY直播时间,每周四上午9-10点全国校区同步学习,本周四做客YY直播间的是鲨鱼公园课程研发中心的谢欣蔚研究员,谢老师的讲课题目是《揭秘鲨客STEAM科学课程》。这是总部与科学教育知名品牌鲨鱼公园战略合作的项目,鲨鱼公园旗下的《鲨客STEAM科学课堂》对书香源所有校区开放,书香源加盟校可拥有完整的科学课程体系、完备的师资培训、丰富的教学资料。科学课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具有天生的吸引力,小朋友们喜爱到毫无抵抗,书香源校区既可以在本校开课,也可以凭借鲨鱼公园的知名度打进公立学校、扩大自己的服务半径!这次直播课吸引了300多家分校在线收听,一些校区立即订购教材、展开老师培训、招生宣传等工作。


2018.09.28山东东平佛山分校寄来锦旗感谢信

28号一大早,总部办公室收到一个奇怪的包裹,打开之后发现是山东东平佛山小学分校寄来的锦旗、感谢信,校区负责人井勇校长对总部运营中心的悉心指导表达了衷心感谢,井校表示:经过指导之后的校区运转良好、生源满满,全体教职员工信心倍增、干劲十足,一定要把书香源佛山分校打造成东平乃至山东省内托管教育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