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一周大事记(2018.09.15~2018.09.21)

date:2018.09.23    time:15:47

2018.09.14书香源内蒙古校区与安达兄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内蒙古校区与安达兄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获得国家十三五生命教育科学实验校区授牌。

安达兄弟是青少年体验式教育活动的专业运营机构,以体验式培训为核心,通过情景带入、角色扮演、团队协作,让学员身临其境完成各类挑战任务并在活动过程中体会完整的自己,非常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内蒙古书香源与安达兄弟携手并进、共创未来,给内蒙古乃至全国的书香宝贝们提供了又一个健康成长的全新空间!


2018.09.15~16中国托管教育突围之路校长论坛(济南站)成功举办

中国托管教育突围之路校长论坛(济南站)在山东怡和明珠国际酒店举办,近百位托管机构校长共聚一堂,听行业大咖讲解当前政策市场,由资深专家讲授校区管理运营、精细托管流程、周末拓科等话题。随着政策的变化、消费需求的升级,托管教育从业者越来越需要抱团整合、品牌升级,这次校长论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增进了托管教育行业的凝聚力,给校长们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受到与会校长一致好评!


2018.09.16书香源石家庄区域举办师训会

9月16号周日,石家庄区域师训会在机场路分校举办。

书香源石家庄区域18家分校的60多名骨干老师放弃周末休息,齐聚书香源机场路分校,针对开学以来的新生管理、精细化午晚托流程、高效晚托作业辅导等问题,机场路分校张永忠校长进行了细致梳理、深入剖析。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气氛热烈、互动积极,进一步强化了总部的各项要求。


2018.09.16书香源荣获教育品牌阳光招商50强称号

书香源荣获《创业家》杂志社评选的2018年度阳光招商教育品牌50强!《创业家》是全国一流的商业财经杂志,长期关注中国最具创业家精神的企业领袖,近年来,书香源的快速发展赢得了市场肯定,也吸引了《创业家》的关注,多次应邀参加《创业家》主办的创业投资沙龙,与全国各地的创业群体交流,共同描绘创富之路。


2018.09.17西安高科麓湾分校竣工

经过两个多月精心打造,400平方米的西安高科麓湾分校终于展现出迷人风采!

这是书香源在西安市的第111家分校!校区紧邻西安高新一小麓湾分校、黄河锦绣小学,将会给两所小学的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校外托管服务!


2018.09.18书香源大家庭喜迎五地新伙伴

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托管教育行业从业者加入到书香源这个大家庭,为托管教育转型升级增色添彩!9月18号,我们迎来的新伙伴分别是:山东聊城莘县黄老师、山东临清刘老师、河南许昌唐老师、山东淄博淄川王老师、安徽合肥张老师。热烈欢迎新加入书香源大家庭的伙伴们!让我们用心做教育,抱团赢未来!


2018.09.19书香源与鲨鱼公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9日,书香源教育创始人钱智勇先生与国内领先的儿童科学教育品牌鲨鱼公园创始人张永琪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学教育进入校内托管“、“科学教育融入托管课程”、“家庭在线科学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让全国各地的托管学生及小学生享受到高品质的科学教育!


2018.09.19书香源河南大区举办“最美中国字”战略合作说明会

9月19日,书香源河南大区在郑州举办战略合作说明会,与最美中国字结成联盟,打造更加广阔的平台,为河南区域116家书香源加盟校服务。


2018.09.20贵州沿河分校开业

9月20日北京书香源贵州沿河分校正式开业了!一大早,校区就迎来了众多前来咨询、报名的家长。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地处黔、渝、湘、鄂四省结合部,扼守乌江中下游,素有“黔东北门户、乌江要津”之称,书香源沿河分校是沿河县境内第一家高端托管教育机构,给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更加优质的课后服务。


2018.09.21书香源2018第二期教师培训实操营启动

2018年书香源第二期教师实操营将于10月22~26日举办,实操营5天4夜,涵盖从流程到课程的理论讲解、模拟演练、实际操作。为方便全国各地老师上门学习,实操营将在山西运城、山东兖州、广西南宁三地同时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