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一周大事记(2018.09.08~2018.09.14)

date:2018.09.16    time:15:22

2018.09.08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九月(河南大区)新教师师训会在郑州举办

        9月8日一早,书香源九月新教师师训会在郑州培训基地如期举办,会议吸引了140多位书香家人共聚一堂,一些外省老师7号便赶到郑州,一些河南省内老师凌晨4点启程奔赴会场。学习!唯有学习最值得我们全力以赴!

        会议由河南大区总监赵鹏飞开场,赵总给新老师们做了主题为《心态的力量》的新学期动员,随后由书香源优秀校长李景超做《新学期教学工作要领》培训。下午,会议特邀书香源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冀明亮分享《精细化晚托标准流程》,由书香源优秀校长李新娟分享《课后作业辅导实战》。专家们的分享既有高度又接地气,老师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回到校区一定要学以致用,把晚辅工作做得更好!


2018.09.08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内蒙古)教师联谊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

        9月8日晚,内蒙古呼和浩特博曼海航酒店星光熠熠、热闹非凡,书香源内蒙古区域34家分校的200多名骨干老师身着礼服走上红毯、登上舞台,欢聚一堂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书香源总部委派韩子立老师、赵雁云老师亲临现场,给内蒙古的书香家人们送去钱智勇老师的祝福、送去总部全体工作人员的祝福。

        与此同时,书香源(内蒙古)最美教师评选也揭开最终谜底,通过公开投票,40多名书香老师获得了最美教师的称号,最美书香老师们一一上台领奖,她(他)们是全体书香家人的榜样,是所有书香家人的骄傲!


2018.09.08北京书香源徐州开元分校隆重开业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书香源徐州开元分校于9月8日隆重开业,校区位于徐州市泉山区湖西雅苑C区北门(阳光雨幼儿园斜对面)。总部非常重视开元分校的筹办进程,从选址装修到人员招聘培训、开业活动方案的制定,都与开元分校李艳丽校长充分沟通、讨论,并先后派总部导师李娣、王志刚上门指导,给校区的顺利运转提供了强大保障。


2018.09.09北京书香源贵州瓮安分校隆重开业

        2018年9月9日,北京书香源贵州瓮安分校盛大开业!瓮安分校位于锦美熙域印象B区3-2(瓮安八小斜对面),校区总面积800平方米,位置优越、环境优雅,设施一流、师资强大!该校区已经成为瓮安、乃至黔南州的校外托管标杆,是家长们送孩子上托管班的首选!


2018.09.10书香源创始人钱智勇老师致教师节祝词

        2018年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创始人钱智勇老师向全国的书香家人表达了衷心祝贺,致词全文如下:

        各位书香源家人们,你们好。清风送爽,桃李芬芳,在这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我谨代表书香源总部全体工作人员、代表全国800多家分校的校长老师、代表全国数十万书香宝贝,向你们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本着聚好人做好事的共同理念,我们携手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促使我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如既往,把爱放在心头,把责任扛在肩上,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为了学生的发展,为了校区的发展,为了托管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奉献最美年华!再次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谢谢大家!


2018.09.10书香源荣获现代服务业优秀参展品牌荣誉

        2018年8月17-18日,由鄂尔多斯市政府主办的2018鄂尔多斯连锁加盟展在鄂尔多斯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小学生托管教育领域的领军品牌,书香源应邀参展,受到众多创业投资者的青睐。书香源目前在鄂尔多斯市有三家分校,这三家分校也获得了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鉴于此,鄂尔多斯市特别颁发给书香源现代服务业优秀参展品牌荣誉证书,充分肯定了书香源【用心专注·值得托付】的品牌理念!


2018.09.11客服中心统一发送中秋节活动方案及致校长的一封信

        为配合各校区做好中秋节活动,总部推出《中秋节手工DIY-冰皮月饼自己做》方案,由客服中心一对一发送给全国820家分校校长,并给校长们发了一封热情洋溢的信:  

        亲爱的校长,您好。在这清风送爽、桃李芬芳的金秋,我们刚刚送走教师节,又将迎来中秋节,源源在北京总部向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在您的配合、支持与理解下,书香源取得了长足进步,分校超过820家,在全国各地树立了校外托管标杆,打造了课后服务旗舰,相继获得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资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教育创新示范单位、北京品牌100强等荣誉。沉甸甸的荣誉凝聚着您的辛劳和汗水,请允许源源道一声:谢谢亲爱的校长,您辛苦啦!未来的日子里,总部将在品牌宣传、课程研发、线上线下培训、客服一对一服务等方面继续发力,陪伴您在教育事业发展的康庄大道上勇往直前!为了给您校区的中秋节活动增色添彩,总部特意策划了一套《中秋节活动方案(文案、音视频、宣传单及门票源文件)》,请向您所在区域的客服老师索取。再次预祝您中秋佳节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018.09.12线上YY直播课《如何高效进行数学晚辅》

       每周四的YY直播课是书香源重要的培训手段,本周四,书香源郑州基地教研员冯争争主讲《如何高效进行数学晚辅》,从《怎样备课》、《梳理知识点》、《总结做题技巧》、《晚辅需要注意的问题》四大方面,对高效晚辅做了一次深入的剖析,获得了校区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