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8年北京书香源第三季度全国师训会圆满落幕!

date:2018.08.19    time:21:43


2018年8月19日,书香源第三季度全国师训会的第三天,老师们早早赶到了会场,准备迎接最后一天的培训。经过路途奔波和两天的培训会场,大家身体难免会有些疲倦,但老师们依然准时赶到会场学习,为书香源人守时的精神点赞!


主持人霍宏冉老师开场时和大家玩了一个眼耳协调的注意力小游戏,引发了大家阵阵笑声。



上午是我们冀明亮老师带来的“秋季嘉年华”,冀老师是北京书香源教育的首席运营官,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从战略思路、物料准备、战术思路、时间安排、组织分工、动员大会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学期招生策略。


并详细讲解了常规宣传、百元礼品、刮奖卡片、魔豆扫码、教师节三部曲、免费试听等宣传手段。 金秋来临,开学在即,希望老师们把握招生的好时机,占领根据地,决战新学期!


课间,老师们积极上台表演节目,一首小诗, 一首歌,一支舞,短短两分钟,已经可见书香源老师们的才情与热情。



在昨天的转发集赞环节中,各小组积极转发,很快就超过了规定的30个赞,为自己所在的战队赢得了荣誉!全场最高赞来自9组,多达250多个赞!源源不禁也要为各位点赞了!



下午第一节是李景超老师分享的“新学期教学工作要领”,李景超老师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校长,无论是教学还是管理,都有很多的经验要与大家分享。


关于新学期如何开展教学,从前期的计划、物料、人力,到管理、服务,再到如何宣传,都做了详细的讲解。李景超老师用一个又一个生动的例子化繁为简,帮助大家理解了要点。


期间还鼓励分校老师们勇敢上台发表观点,老师们虽然自称很紧张,但在我们看来,你们美好的信念、勇敢的决心、专业的态度都是最棒的!



最后压轴的,是我们书香源的董事长钱智勇老师演讲的“托管老师的三重修炼”。钱老师将托管老师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合格的托管老师、优秀的托管老师和卓越的托管老师。


提出我们托管老师应该掌握的专业知识,无论是“三字两画”,还是新课标和小学教材试题,都应该是我们托管老师的基本功和必修课。


从合格到优秀再到卓越,需要走的路很多,需要学习的也很多,但我们相信,我们的勤奋和努力,就是进步最好的途径,这一切将由书香源见证!



经过3天的努力,老师们终于完成了师训工作,拿到了师训证书,这不仅是一纸证书,更是老师们不断提高自己专业能力和积极进取的证明!



我们公平、公正、公开的pk赛也决出了最后的结果,由钱老师颁发pk金,拿到奖励的老师兴高采烈,没有拿到的老师也没有气馁,因为我们是一个友谊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为拿钱,只要团队团结协作,就是我们最好的结果!



最后,全体书香源家人们肩并肩在一起,共同喊出了“书香源,用心专注,值得托付!棒极了!”。



师训会结束了,我们书香源家人的梦想依然在继续,让我们继续走向更好的未来,我们下次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