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8年北京书香源第三季度全国师训会隆重开幕!

date:2018.08.17    time:22:15


2018年8月17日,书香源第三季度师训会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校长和老师齐聚北京京铁大酒店,以最饱满的状态, 投入到为期三天的师训工作中来。



一大早,总部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会场,为一天的师训会做准备,用最热情的笑容去迎接来自全国加盟校的老师们。

签到、引导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老师们认真看着书香源的教材,咨询了很多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上午8点40分,在李美老师的主持下,书香源第三季度全国师训会隆重开幕!



李美老师热情的向所有的老师们打招呼:“早上好!”


全场老师伸出大拇指,喊出了书香源最经典的振奋人心的话语“棒极了!”



在徐莹老师的带领下,全场齐跳抖音神曲"c哩c哩",原本彼此不熟悉的各加盟校老师,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关系,气氛高涨。



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席张洪伟为大家做了行业分析——托管教育新政下的冷思考,就现阶段行业内政策的缺位、监管的缺失、规范的缺席、标准的缺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以“链家和“贝壳“举例进行了详细解说,就校内托管与校外托管,素质教育和应试教育,学前托管与 学后托管进行了深刻分析。



接下来,是书香源董事长钱智勇老师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入场,立刻有来自太原桃南分校、太原博渊分校、太原哲渊分校的老师送上了锦旗,并发言感谢书香源带给自己的收获。



钱智勇老师就自己对于书香源12年的发展历程做出讲话,真诚的指出了发展中的“得”与“失”。



与大家回顾了书香源从刚开始的一对一直营到托管直营到托管加盟再到直营合伙+品牌加盟,这12年中所得到的经验以及刚开始时的一些失误举措的调整,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各位校长。

从服务到内容,从营销到发展,大量的实例和干货,各位校长认真的记录下来,作为校区未来发展的方向。


最后,大家齐念那句鼓舞人心的“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经过中午短暂的午餐和休息,老师们迅速调整状态,在李美老师的带领下,以一个活泼的小游戏迅速驱赶走了困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下午的学习中。



下午第一节是由“爱托管”项目负责人李勐老师进行演讲。李勐老师是交道口分校的校长,拥有着丰富的招生经验和校区管理经验,本次为大家分享“微课助力学校发展”。

从如何微信圈粉到如何利用微信群举办家庭教育讲座,以及如何转化粉丝,李勐老师做了详细的解说。

深刻讲述了线上微信课的好处、整个流程中的技巧和具体事项以及微信群内的话术都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大家从中受益匪浅。



来自沧州海兴的苑校长自告奋勇上台分享自己的经验,从家庭到事业,这位校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与书香源结缘,最后,一句“孩子,爸爸不知道能够陪伴你多久,但你的小学六年,我一直在你身边”,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第二节是我们的李娣老师的分享,李娣老师是山东济宁阳光分校的校长,擅长小学生习惯养成和亲子教育咨询、家校沟通。创办托管校区9年,两个校区在校学生多达300人,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

李娣老师就自己的职业经历、教育理想向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从偶遇书香源开启新征程到艰辛成长道路再到今天成为优秀校长,这一路的经历引发了在场校长们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师训会第一天就在我们的认真学习的氛围下结束了,相信未来几天还有更多的干货等着大家去学习,明天,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