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中国托管教育“突围之路”校长论坛完满落幕!

date:2018.07.30    time:14:16

2018年7月28日-29日,中国托管教育校长论坛在河南郑州举行,全国数百位托管机构校长及负责人将共聚于此。


行业大咖助阵打开格局,专家讲授招生办学管理学校,如何上公开课,托管机构如何周末拓科,现场探讨最新正规的托管操作流程。


在当今托管教育行业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利害攸关、生死与共的今天,单打独斗已经属于过去时了,唯有抱团整合、互利共赢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书香源创始人钱智勇老师讲述书香源发展中的得与失,风雨十二年,初心未曾变。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钱老师用这句话与参会的投资人、创业者、校长共勉,只要选对了路、找对了人,纵然前方有坎坷有风雨,坚持下去终将美好!

                                                 



冀明亮老师讲述精细化午托标准流程。




晚餐过后,是李美老师的“午间活动课程公开课”,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





7月29日上午,新的一天开始了。各位老师进行了活动热身,还对昨天了课程做了分享和交流。





李美老师给大家示范了“全神贯注课程公开课”,专注力是孩子学习和做事能否成功的关键,对孩子的一生起到至关重要的。


专注力是一个人能高度集中于某一件事情的能力,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心理素质,从小训练孩子的专注力可以让孩子一开始就养成集中注意力的习惯。



特邀嘉宾王英丽老师讲解培训机构周末班课运营。




此次论坛,书香源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来自托管业的各位大咖、专家云集于此,打开托管市场的大门,在回归教育本质的道路上加速起跑,实现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