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夏日团建就该这么玩,给你清凉一夏!

date:2018.06.30    time:21:57


2018年6月30日,北京书香源总部全体员工踏着盛夏的阳光,开始了为期一天的野外一日游团建活动,这次活动包括房山十渡东湖港景区+七彩玻璃栈道+野三坡亲子漂流,可带家属哦~



东湖港风景区与野三坡毗邻距市区106公里。听闻景区内翠绿的檀林,蜿蜒的千年古藤遍布整个峡谷,蜿蜒小道曲折而上,潺潺小溪足下流淌,书香源小伙伴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东湖港。


到了东湖港,一湖清水迎游客。进入景区,就是一汪湖水,湖水之后才是大峡谷。





远看是山,近看是水,细看“小小竹排江中游”。





群峰竞秀,山峰各异。置身于山水之中,山立在水中,水又落在山里,人在大山之间、人在清水之上。这里是精雕细作的石刻画廊,也是水墨山水的画卷。


走到瀑布边,大家就听见哗哗水声,一条银白色水流从青黑色岩缝中迸溅而出,水珠撞到山岩上碰的破碎,如尘如雾,如梦如幻,引得小伙伴们的阵阵惊叹!




坐缆车上山,一览众山小。回头后看,山谷显得更加深邃。




下了缆车,还要攀一段山,在夏天爬山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书香源小伙伴没在怕的,沿着陡峭的山路一步一步登上了群山之巅。


就像董事长钱智勇老师所说,“你的坚持,终将美好!”登顶的我们看到了更加巍峨的群山和更加壮观的风景。


登山的意境不在登而在悟,犹如人生旅途慢慢,困难给了人生旅途许许多多座山,能克服困难坚持爬过去的,才能站在最高峰。


听闻七彩玻璃栈道惊险又刺激,这无疑激起了书香源小伙伴们的征服和挑战的欲望。



七彩玻璃栈道底下是透明的玻璃,低头可见脚下的万丈山谷,但书香源家人们似乎一点都不怕,连我们年仅9岁的小伙子都大步流星向前迈去。



头顶蓝天,脚踩群峰,放眼望去,江山如画,远处群山连绵,近处沟壑纵横,峡谷深邃,峰峦叠嶂,七彩栈道在峭壁上缭绕,像七彩祥云,在我们脚下下熠熠生辉。这是历尽苦与累,攀登到山巅,大自然对我们的馈赠。




下山的路,绿荫作伞,山水相伴。


一路下山,山是陡了些,路是险了些,可潺潺的流水让我们享受着这盛夏时节少有的凉爽,汩汩作响的泉水让我们居住在城市的人感到甚是爽快。


涓涓细流,从路的左侧时而逾回到右边,时而顺又在了路的中央,一直陪伴我们下山。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看到如此丰盛的午餐,大家不禁食指大动!



下午,进行大家期盼已久的活动——漂流。


在蜿蜒曲折的河流中,书香源家人们或搏浪闯滩,或戏水嬉闹,纵情放怀,回归自然。




漂流结束,大家身上都湿透了,但心里却是痛快万分。


在辛勤的工作之余,大家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植被风貌带来的视觉的冲击,野花幽香的山间空气,绿树荫荫的清新凉爽。


这些不仅是大自然的恩赐,也是书香源对员工的关怀,这个盛夏,我们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