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董事长应邀出席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夏季峰会—内蒙古站

date:2018.06.16    time:23:56

2018年6月16日,中国学后托管教育夏季峰会——内蒙古站在美丽的包头市隆重召开。


书香源教育集团创始人钱智勇老师应邀出席,与托管教育领域专家、行业协会领导携手共商大计,为中国少儿托管事业增添新动力。


本次会议由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办,包头市托管行业联盟和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共同协办,会议地点在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青少年发展中心。


书香源品牌创始人钱智勇、中国托管教育联盟主席杨帆、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张洪伟等同仁们纷纷发表讲话,讨论在托管教育新政下我们应该如何做的更好。




在大咖面对面环节中,钱智勇老师为在场校长老师们答疑解惑,力求使大家有所感、有所悟、有所解,希望能为托管界同行今后运营方向提供新的灵感,为整个托管教育能走的更远更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峰会聚集了全国托管教育行业联盟组织领导、全国托管教育行业各大知名品牌连锁机构领导、全国托管教育行业优秀机构代表等多名行业精英,共襄盛举,同心齐修,对托管行业进行了政策解读与趋势分析,共创托管教育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