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北京书香源兖州阳光分校实操基地第一期培训火热进行中·····

date:2018.06.11    time:09:32

2018年6月11日上午8点,北京书香源兖州阳光分校实操基地第一期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各校区的十二位精英教师齐聚阳光教育,秉持着最真诚的学习态度,用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中来。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唯有不断学习才能使自己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各位实操老师的学习心情都很急迫,学习的态度也很端正,所以早早地就来到了我们的校区进行参观学习。



进入到校区,实操老师们深深地被我们走廊上的学生展示所吸引,纷纷拿出自己的记录工具开始记录和学习。在校区李老师的带领和介绍下,老师们对阳光教育有了大概的了解。实操老师都很积极主动地在学习,不断向校区老师提出问题,并随手做记录和总结。初步参观后,各位实操老师齐聚会议室,准备开启一天的学习之旅。首先,在李校长的召集下,各位老师对自己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让我们彼此有一个简单的认识。


上午9点,阳光教育李校长代表全体阳光家人热烈欢迎各地书香源家人的到来,李校长讲到,学习是一个无止境的过程,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 积累,不断进步,她希望各位老师都能够带着满满的希望来,带着满满的“干货”,回去。随后,李校长开始了名为“托管教师为什么要学习”的培训课程。一开始,李校长向各位老师提出了一系列问题:托管教师为什么要学习?教师为什么要学习?最后为什么要学习?各位实操老师积极回答,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


随后,大区经理赵老师也对我们实操营老师进行了简单的指导。他讲到:为什么要进行实操营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各地各个校区之间进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谋求共同发展和进步!借助休息的片刻,李校长为我们实操营老师与助教老师进行结对子,使实操老师更加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学习和培训。接下来,张校长开始了名为“书香源企业文化”的课程培训。从2009年创办阳光教育以来,走过不少弯路,但是最终为什么会选择北京书香源作为自己坚强的靠山,张校长用自己多年的经验和经历为各位老师带去满满的“干货”。


到了中午接学的时间,根据之前结好的小组,实操老师们进行实地的接学流程体验。


       

下午两点,校区李老师进行了名为“教师礼仪”的课程培训。阳光教育不只是培养孩子的地方,还是老师体现自我价值的地方。李老师就用自身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向各位实操老师讲解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如何提高自身的礼仪,为学生以身作则,课程氛围十分热烈,老师们也很积极主动。  一天的培训学习结束了,实操老师们坐在一起对一天的学习和培训进行总结和整理,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



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美好而又充实的一天结束了,回到住处的各位实操老师也没有放松,而是对自己这一天的学习进行归纳和总结,并共同分享和交流。唯有学习,方能进步!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各位实操老师能够有所得,有所获,我们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