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8年郑州校长沙龙会议成功召开!

date:2018.06.02    time:23:13


2018年郑州校长6月会议在书香源锦艺校区举行,由河南大区总经理赵鹏飞老师主持。



整齐的桌椅,明亮的教室,光洁的地面,书香源校区在良好的卫生环境做了好的示范,人处在整洁的环境时,往往更能心情舒畅,激发更大的工作热情。




会议上东道主李景超校长为介绍了锦艺校区3年来的经验,并给大家讲解了最新国家的政策,和我们现在切实可行的对策,受到参会校长的一致好评。来自山香教育集团的刘总详细介绍了山香教师输 出的方案政策。来自熊孩子疯丫头的创始人李总详细介绍了骄傲少年和功夫少年,和熊孩子变形记的游学方案。



会议上,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希望为书香源的良好发展添砖加瓦。因为大家深深知道自己的责任,托管提供的服务不仅仅具有经济的属性,更具备社会的属性,把学生的需求放在首位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为学生服务,一切的工作都围绕学生。


随着国家相关规范政策的陆续出台和行业内部存在的激烈竞争,一些企业倒下了,而书香源却历久弥坚,发展前景越来越好。深究其中可以发现,社会责任是校外托管机构的重要支撑。


本次会议是奋进的大会,成功的大会,经过大家的努力,落实了公司抱团发展的理念。相信在钱总的领导下,在各位校长的继续支持下,我们一定能解决我们面临的各种问题,把书香源做的更大更强!给我们的孩子带来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