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热烈庆祝北京书香源山东滕州大同实验小学分校开业大吉!

date:2018.05.23    time:23:31


2018年5月23日是滕州大同实验小学学生们最幸福的日子,位于滕州市大同实小南门的书香源开业啦!




书香源滕州校区的开业,吸引了众多的家长和孩子过来参观交流,开业现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开学礼和砸金蛋活动,礼物拿到手软,惊喜一波又一波,孩子们都喜欢上了这所有爱的学校!





看到这么多家长的信任和孩子们洋溢着开心的脸庞,更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责任的重大,我们必将努力、用心教好每个孩子,因为我们知道,坐在教室里的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整个世界!


舒适的学习环境对学生的影响是巨大的,可以让学生产生舒畅愉悦的感觉,从而激发起学生在感情上的共鸣,在不知不觉中起到一种耳濡目染、潜移默化的作用,达到环境育人的积极目的。



我们以最大的努力, 使每一块墙面、每一个区域、 每一件材料都能与学生互动, 与学生"对话", 从而使孩子们从小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