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8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河南大区520感恩师训会圆满举办!

date:2018.05.20    time:23:40

在2018年5月20日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河南大区520感恩师训会在郑州泰隆大厦召开,钱智勇老师亲临现场与150多位校长老师欢聚一堂。全体人员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师训工作中。



书香源教育集团河南大区总经理赵鹏飞老师宣布会议隆重开幕

互助路分校的老师们表演了精彩节目《感恩的心》,在动听的旋律和老师们优美的手语舞蹈中,我们一起学会感恩,感恩生命,感恩世界,感恩书香源带给我们的感动。

随后钱老师做《成就最好的自己与孩子》演讲,从一个教育者的角度和大家分享如何成就更好的自己与孩子演讲引起了与会校长老师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托管教育这条路上,我们有决心、有责任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和孩子们。


在会上,段总做了精彩演讲,收获了阵阵掌声。



低调优秀的韩天右校长做出了干货满满的分享。



拥有丰富专业经验的李景超老师向大家分享经验,参会老师们受益匪浅,认真做着记录。



温馨的生日会更给现场带来满满感动,在书香源里大家早已把彼此变成了最亲近的朋友、家人。



现场还迎来了天津、新乡两位新加盟伙伴,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书香源,成为我们的家人。



在520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我们的河南大区师训会圆满结束了,师训会是短暂的,但我们的教育的道路还很长,相信每一位老师都有了满满的收获,在自己的教育职业生涯中又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