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8书香源第二季度全国师训会火热进行中......

date:2018.05.12    time:23:05

2018年5月12日上午9点,书香源第二季度全国师训会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30多位加盟校长齐聚北京圣地苑宾馆,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为期两天的实训工作中。



早到的老师们主动翻阅资料,眼角眉梢都透着喜悦。

 




暑假即将到来,招生成为每个校区最热切关注的话题,采用什么手段,快速提高招生率,是我们托管教育机构需要首先解决的问题。除了自身的软硬件因素之外,生源的多少更大程度上是受招生策略的影响。在今天的分享上,冀老师深入浅出,剖析同样的活动方式下,别人可以成功而你不成功的原因,从思维开悟、物品制作、引流设置、体验设置、宣传手册、组织分工、物料预算、执行时间轴等方面现场讲述多种招生策略,以及5-8月份每个时间节点的操作要领及秋季招生要领。

关于招生,爱托管教育平台培训总监李美老师做了主题为“期末家长会如何召开,以及如何让老生带新生”的分享。到底怎么开家长会,才有意思有意义,并且让今后的托管教育工作事半功倍呢?家长会开对了,续班简直so easy,李美老师现场为大家拆解实施流程,接地气,重实操。



李美老师和现场老师的互动。




15个小组慷慨激昂地介绍了各自小组的名称和口号,现场气氛热烈。



有人说,在新媒体时代,传统的营销规则早已被颠覆,实现高转化率的营销方式非人人参与的社会化营销莫属。从PC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注意力更加分散,广告媒介花费巨大,付费流量越来越贵,而效果却越来越弱。企业员工、渠道、合作伙伴、会员及粉丝等作为最了解公司产品与服务的人媒资源,具有天然的身份背书优势,能形成良好的口碑推荐,将成为移动营销创新中巨大的社交流量被利用起来,全员营销时代真正到来。


快马优学教育创始人张家平老师从什么是全员营销、如何实现全员营销、全员营销在企业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做好全员营销等角度阐述了托管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新媒体时代,社群运营已经不是一个新概念,运营一个高活跃度、有质量、有秩序的微信群,是一件需要下功夫的事,不少机构做的微信群,最后都成了发广告的。社群运营不简单,但也绝对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


书香源优秀校长胡荣老师着重描述了一个有活力的微信群运营过程中的种种细节,和社群背后的生意经,从产品设计、班级设置、流程设置何绩效激励等方面做了完美的拆解,大家受益匪浅,又学会了一个生源爆满的好方法。



今天来参会的老师们都非常开心,唱歌跳舞等才艺展示更是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今天课程的最后,钱老师做了真情的演讲,从一个教育者的角度和大家分享如何成就更好的自己。

做教育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每一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要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只有当你竭尽全力,才能抓住更多的机会,进而认清自己,然后完善自己,最后超越自己。

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我们不能一味用自己的标准去衡量他们,要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来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激励、唤醒和鼓舞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