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郑州直营校全国实操师训营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date:2018.05.10    time:16:06

2018年5月10日,书香源教师培训实操营方案讨论会在郑州直营校落下帷幕,总部及首批师训基地负责校长通过三天的深入沟通,实操演练,确定了6月第一期营的具体方案。



我们都知道,老师对一个学子的一生可能会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但好老师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对学生来说,如果能遇到一位有先见之明的前辈,能够给予他们连父母都无力顾及甚至反对的理解,是十分幸运的。



不久前,“寒门难出贵子”就登上热搜榜。寒门出贵子VS寒门难出贵子,你占哪一边?如果让书香源选,我们会果断选前者。



书香源一直尊重教学,忠诚于自己的教育使命,对教师队伍的投入从不掉以轻心。我们相信,遇上一个好老师,寒门也能出贵子。



这也是今年总部服务回归的重大举措,我们将通过5天4晚的落地实操培训,培养更多合格的书香源托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