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百校行】第十一天,书香源银川校区校长沙龙成功举办!

date:2018.04.29    time:13:36

2018年4月29日,北京书香源银川校区校长沙龙成功举办。书香源创始人钱智勇老师在总部赵军国老师的陪同下,与加盟校长们深入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经验和做法。钱老师十分感谢宁夏托管教育联盟及欢乐堡杨婷校长的大力支持与盛情款待,对书香源银川加盟校长们的信任与支持也由衷的感动,他希望大家按照沙龙会上的安排,办好每月校长沙龙、教师晨会、学生活动等抱团发展事宜,努力提升品质,共同打造书香源品牌形象!今天,钱老师共走访了六家加盟校,大家跟随小编,一起领略这些校区的风采吧。



第44校,宁夏银川兴庆区回二分校:张思思校长是位出国留学回来的90后,十分看好托管教育事业,校区去年9月开业,现有午托生30多人,晚托生40多人,午晚托每月收费1700元。




第45校,宁夏银川兴庆区海亮分校:周校长原是开装修公司的,跨界入行。校区所对应小学是所新小学,共150名学生,但目前周校长也已招了27名托管学生。




第46校,宁夏银川金凤区阅海分校:周莹校长媒体人出身,校区面积400多平,现有托管学生72人,午晚托每月收费1680元,也是所在小学周边最高端的托管机构。




第47校,宁夏银川金凤区湖畔分校:湖畔校区是书香源在银川的第一家加盟校区,在李海艳与赵旭红两位校长的努力下,托管流程精细,教师用心专注,生源爆满,家长口碑好,树立了书香源在银川的品牌形象。




第48校,宁夏银川兴庆区宝湖分校:校区今年三月份刚开业,面积300多平,硬件环境好,在沈利萍校长及其团队的努力下,开业当天就招了30多名托管学生。




第49校,宁夏银川兴庆区永泰分校:校区也是湖畔分校李海艳校长与其合伙人自购400多平商铺开办的第一家分校,功能布局合理,注重品质和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