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百校行】第十天,深入走访运城校区

date:2018.04.19    time:18:20

2018年4月19日,书香源创始人钱智勇老师在运营中心丁翀老师的陪同下,亲赴山西运城加盟校,考察并看望全体师生。


今天,钱老师走访了三家加盟校,大家跟随小编,一起领略这些校区的风采吧。


第41校,山西运城盐湖区英才分校:校区是书香源的首批VIP示范校区,因生源爆满,在实验小学附近已经有两个校区,正在开第三个校区。李宏佳校长也是总部兼职讲师,经常四处奔波讲课、上门指导,为书香源在全国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



第42校,山西运城盐湖区魏风分校:刘冠林校长姐妹俩是90后,加盟近两年,托管生源已招满,在晚托辅导上做得比较精细,教师团队也很优秀,并开设了一些周末小班。



钱老师对魏风分校坚持差异化、高品质表示赞赏,期望她们继续努力,在区域内继续保持书香源品牌的领先优势。


第43校,山西运城盐湖区红军小学分校:袁鑫亮校长原是医生,十分看好托管教育行业,经过近一年的研究,现已租下800多平的商业房,准备启动装修,打造书香源一站式高端托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