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董事长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国托管教育百家论坛

date:2018.04.15    time:13:44

2018年4月14-15日,以"聚力发展,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托管教育百家论坛在湖南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国托管教育行业各协会组织领导、全国托管教育行业联盟组织领导、全国托管教育行业各大知名品牌连锁机构领导、全国托管教育行业优秀机构代表等近千名行业精英参与盛会共襄盛举,同心齐修,对托管行业进行政策解读与趋势分析,共创托管教育美好未来。


北京书香源董事长钱智勇老师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2018年国家政策对托管行业进行了很多规范和整治,它所造成的影响,让不少同行无所适从,面的这样的新形势,钱智勇老师表达了对托管教育行业的信心:“这是最好的时代,托管教育行业蓬勃发展,托管机构校长老师砥砺前行,面对各种变化与挑战,我们书香源人更应“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不仅如此,钱老师还就托管运营热点问题提供了诸多可落地的实操方法,针对性地为在场校长老师们答疑解惑,力求使大家有所感、有所悟、有所解,希望能为托管界同行今后运营方向提供新的灵感,为整个托管教育能走的更远更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钱老师与同行校长老师们共进晚餐,继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