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百校行】第七天,走访广西南宁仙葫分校

date:2018.04.13    time:13:22

花儿绽放,鸟儿飞翔,蓝天白云阳光明,草色青青柳色新这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


2018年4月13日,书香源董事长钱智勇老师在总部孙强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广西南宁,参加了南宁市书香源加盟校区校长沙龙,与校长、老师们共同探讨和分享各自运营经验,为书香源在南宁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才有了书香源不断壮大的新局面。钱老师是一个有教育情怀的人,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在托管教育行业坚持奋斗十二年,不断帮助老师们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力求给孩子最好的托管教育。


今天,钱老师走访了广西南宁仙湖分校,大家跟着小编,一起领略校区的风采吧


第35校,广西南宁仙葫分校:汤朝辉校长教师出身,加盟近三年,目前校区室内外面积近2000平,开设托管,幼儿园,国学、作文、书法等系列课程,教师团队充满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