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此生居然还能碰到这样的团建,哈哈哈

date:2018.04.09    time:17:58

2018年4月8日,北京书香源总部全体员工沐浴着清晨柔和的阳光,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春游。

 

经过几轮倒春寒,气温终于上升到让人舒服的温度。莺飞草长,春意深深,刚刚过去了清明小长假,又迎来了踏青出游的好时光,真是让人激动呀!

 

民以食为天,话不多说,先晒照,看看我们的吃和住~



我们首先来到了位于北京怀柔区的黄花城水长城,它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水长城,这里山清水秀,是国家4A级旅游胜地。


“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相信大多数人都曾被这段话洗脑,正如歌手许巍所唱,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大好春光怎忍辜负?所以今天,我们来啦!


都说最好的课堂在旅途,所以我们可不是单纯出来玩的,学习也是必不可少的哦~你看,每一个部门都上台发言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纷纷立下自己2018年的工作目标。


董事长钱老师为每一位发言者都做了精彩的点评,句句发自肺腑,情真意切。书香源的不断壮大,是钱老师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换来的,诚如他所言“书香源是我的孩子”。


趁此出游之际,我们共同为第一季度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祝福,祝他们生日快乐,在座的每一位都吃到了美味的蛋糕。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怀柔县的生存岛,一起体验山地训练。分组比赛中,总有一些时刻,让人捧腹大笑。我们有很多好玩的项目,大家玩的很开心,看图,看图!


比赛结束后,小伙伴们纷纷上台领奖




两天的团建活动,真的是非常累啊,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快乐。携手拼搏的韧劲,相互逗趣的笑语,都值得我们珍藏和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