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百校行】第五天,书香源西安校区校长沙龙成功举行!

date:2018.04.05    time:15:52

2018年4月5日下午,书香源西安校区校长沙龙成功举行。书香源创始人钱智勇老师放弃清明小长假,在运营中心赵军国老师的陪同下,长途跋涉亲临西安,与各位校长共商发展大计。



钱老师除了出席本次沙龙活动,还走访了另外3所校区,大家跟随小编,一起领略这些校区的风采吧。


第26校,陕西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分校:校区面积400多平,教师8人,装修雅致,墙壁文化做的很好。这也是魏林校长在西安的第二家书香源加盟校区。



第27校,陕西西安市新城区长缨路分校:杜文娟校长及其团队很有教育情怀,有三位敬业的退休教师,现有80多名晚托学生,家长口碑特别好。



第28校,陕西西安市未央区小树苗分校:黄淑芬校长是位台湾人,在西安做托管7年,加盟书香源也近3年,细节极其用心。现在又从台湾引入了华顿美语品牌,用台湾老师进行英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