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8书香源第一季度全国师训会火热进行中......

date:2018.03.24    time:11:59

2018年3月24日,书香源第一季度师训会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加盟校长齐聚北京冠京饭店,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为期两天的师训工作中。



书香源创始人兼董事长钱智勇先生首先对各位远道而来的校长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对2018年发展规划做了精彩的致辞,他表示:“自己是一个有教育情怀的人,从2006年开始做教育,一干就是12年,这期间遇到的困难比想象中多太多,但我觉得一定要坚持。过去的2017年我们走了很多弯路,因此在2018年我们要寻求一些突破。首先是管理、教研和服务的回归,其次是教育的创新,61school和爱托管教育都是全新的线上教育品牌,今后,我会将其打造成专业的线上教育平台”。



▼ 师训会休息期间,加盟校长们纷纷去展示区浏览我们的教材,咨询课程信息。



短暂的休息过后,爱托管教育集团创始人、北京书香源教研总监冀明亮老师对托管机构全年规划做了精彩的发言。目前越来越多的托管班开启,但想要长久经营下去一定是有技巧的,冀老师分四个季度从招生、活动、课程设置等方面对全年工作流程和工作准备做了详细的讲解。会场上,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下午,书香源教育资深教研员、千聊明星讲师姚成鑫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书香源的企业文化和服务,重点介绍了书香源的特色课程,不断强化大家对书香源教育理念的认识,力求将优质的教育品格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传递给每一个老师和校长。各校区老师纷纷响应,积极分享自己校区的优势资源。



爱托管教育平台培训总监、书香源济南分校校长李美人如其名,不仅人美,而且气质极佳。同样是托管教育,她有不一样的教育方法,能够打破常规,进行特色教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加了有方法有技巧的课程演练,通过实际操作、反复练习带动了全场,为前来参会的老师和校长们创造了互动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让大家更明白全神贯注的重要性。



随后,李美老师给骨干老师们分享了主题为“淡季招生破冰之旅”,详细解析了多个淡季招生案例,真正实现了同进步、共成长。



一整天的高强度师训,没有让大家觉得疲惫,而是对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充满了期待。对托管教育事业的热爱,让老师们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相信老师们在努力提升自己以后,定将竭尽所能地把最专业的教育成果带给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