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郑州市第32家书香源校区开业了!

date:2017.09.08    time:17:48

201798日上午,郑州第32家书香源校区在万众期待中,正式与大家见面啦。校区各位领导和老师齐聚一堂,为新校区造势助阵,大家一起抛洒缤纷的彩带,见证这美好的时刻。

 


北京冬冬投资创始合伙人、书香源教育集团CEO、清华校友会读书协会副秘书长彭维斌先生莅临开业现场,彭总对郑州校区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校区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郑州校区能够创造辉煌,努力做好小学生托管教育,成为家长心目中首选的个性化托管学校。

 


郑州市开发区实验分校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无论是教学设备还是教学环境,无论是活动走廊,还是学习教室,都让人耳目一新。它以简洁可爱的装修风格呈现在学生和家长面前,未来将制定和实施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并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和需求,实施个性化辅导。


 


9月的郑州早已不像夏季那么炎热,但依然阻拦不了我们新校开业的火热气氛和家长们迫切的开业第一报热情! 开业当天就已招生60人,看来书香源作为托管教育机构的佼佼者,有口皆碑,是毋庸置疑的了。

 

桌椅板凳已摆好,就等小伙伴们来上课啦~话不多说,跟着我一起,在新校区走一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