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热烈庆祝书香源交道口校区盛大开业

date:2018.01.22    time:11:27

2018122日,伴随着音乐和礼花,书香源交道口校区隆重开业啦!经过充分调研、选址和精心装修,书香源五道口校区终于在今天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每一所分校的开业,都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大集会。书香源教育集团创始人钱智勇先生率先进行了致辞。

 

“今天真的特别开心,我们又一所分校开业了,在这个欢乐又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向各位并肩作战的合作伙伴致以最真挚的祝愿,这是所有人一起奋斗的成果,我们应该给自己一份掌声。做教育的人都有一颗慈悲的心,我相信小学生托管教育是小学生课外培训中最好的模式,对小学生的健康成长非常有利,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同时,我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越来越好。”



交道口分校老师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期望。


新教室里,我们采用了简约可爱的装修风格,室内环境舒适宽敞。

 


我们的开业盛典就到这里,但是我们的奋斗不会停止!2018,我们全新起航,向着幸福出发,为了梦想奋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