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盛装亮相2017泛亚教育峰会

date:2017.04.19    time:11:14

2017亚洲教育联盟会议于4.19日在郑州召开,与此同时,北京书香源盛装亮相此次亚洲教育峰会,并为此次活动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接下来,让我们走进2017亚洲教育峰会,带领您看看属于我们书香源的风采!

 

近千人的会场,从照片中就能感受到亚洲教育峰会的火热啦~您来了吗?

 

第十三届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管理与发展年会开幕,北京书香源与全国各地同仁共襄盛举,联盟联天下,合伙合未来!

 


走进展会,不禁让人感叹,场会可谓是富丽堂皇!北京书香源热烈欢迎全国校长参加教育联盟郑州会议!

 

书香源展位号:T38  快来与书香源来一个完美的“邂逅”吧~我们在这里等着您!

 


加盟部老师为有意向加盟书香源的校长耐心讲解,用心做教育,抱团赢未来!


 


2017泛亚教育会展声势如此浩大,领军企业同台竞争,书香源愿与同行紧握合作之手,再接再厉,延续辉煌,再造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