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在2016年第三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上签约

date:2016.10.28    time:10:23

2016年10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2016年第三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于16年10月28日在亮马河酒店紫金厅隆重举行,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董事长钱智勇先生到场参会。


本次会议是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协办,大量文化企业和科技、教育、体育、旅游、金融等优秀企业、机构以及多家媒体参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文化科技 融合发展。



上午9点30分,大会正式开始,多位特邀嘉宾到场参会,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周茂非先生,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司长孙若风先生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先生等多位领导及嘉宾先后上台演讲致辞。


上午10点18分,现场进行了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其中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董事长钱智勇先生与多家相关优秀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牵手文化公司与童星榜公司与北京书香源签署了三方协议,将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努力,为小学生及其家长提供更多优质服务项目。这是书香源平台化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也将促进书香源各校区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