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教育全面升级暨冬冬投资战略入股发布会隆重举行

date:2017.01.06    time:15:08

201716日,北京书香源教育全面升级暨冬冬投资战略入股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双方共同签署了千万级人民币投资协议。


 


书香源教育创始人钱智勇表示,历经十年积淀,2017年书香源教育将全面升级,跨越发展。一是品牌形象升级,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实施“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打造校区安全、健康、阳光形象。二是课程体系升级,持续完善以“习惯养成”为核心的托管教育教研系统,研发引进活动类、素质类课程,打造小学生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托管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三是运营模式升级,大力推进直营合伙校区建设,优化全国校区布局,提高加盟准入门槛,提升校区造血能力,实现校区积极稳健发展。四是培训体系升级,提升学智书院层次,引入优秀讲师,深耕培训课程,建立网络视频培训和测评系统等。


 


冬冬投资创始合伙人彭维斌指出,冬冬投资管理团队与书香源创始团队一样,有着深厚的教育情怀,怀抱“改善中小城市学生养成环境”的梦想,十分看好消费升级背景下的托管教育行业,未来将在品牌、资源、人才等方面为书香源提供更多支持,助推战略目标实现。他本人也将出任董事,积极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


 


作为国内小学生托管教育领域的领导品牌——书香源教育,于2006年在北京成立,秉承“知识教育、养成教育、赏识教育、才能教育”理念,专注小学生托管教育模式创新发展,目前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有600多家托管分校,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小学生托管教育机构,帮助十几万小学生实现了知识、习惯、能力的综合提升。冬冬投资主要专注于教育产业、互联网+物流、清洁能源、军民融合等战略新兴领域,有较为丰富的政府以及各种社会行业和市场资源。


 


这是2017年国内K12教育培训行业的第一起融资案例。传统课后托管业的龙头终于拥抱资本,将成为这一领域转型升级、井喷发展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