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热烈祝贺北京书香源在第十三届中国教育家大会上获奖

date:2016.11.27    time:14:29

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扬长征精神、铸教育梦想已成为中国教育改革创新的时代主题,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指导下,通过教育创新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成为每一所学校、每一位家长、每一名教师的共同价值追求和时代责任担当,更是中国未来的国家意志和广大民众的期盼呼声。


 


身体力行,模范传承。为弘扬长征精神,鼓励激发教育工作者积极探索教育改革创新路径,探索教育创新发展方式方法,大力培养创新人才,推广分享优秀创新成果及创新人才培养经验、新理念、新两点、新模式,树立教育改革创新先锋典范,走好“新长征”,迎接教育创新的新时代,让一切创新源泉充分涌动。

 

20161127日,“第十三届全国教育家大会”在北京长安大饭店隆重举行。


 


冬季的北京寒风凛凛,但丝毫不影响教育人的热情,1127日早晨8点半左右,数百名来自全国的教育大咖已经在长安大饭店门口集合,等到原教育部长陈至立女士以及全国人大委员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等领导以及嘉宾到场后完成了大合影。

 

上午930分,全国人大委员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先生宣布大会开幕。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国务委员、教育部原部长陈至立;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国家科技部原部长、中国发明协会理事长朱丽兰;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张秋俭;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教育部总督学顾问、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民政部原副部长张文范;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原副理事长孙晓华;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原校长陈佳洱;CCTV《百家讲坛》主讲人、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蒙曼;巨星之路产业集团董事长胡振宇等国家领导人及嘉宾。还有来自CCTV(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华教育、人民教育、新浪教育、搜狐教育、网易教育、腾讯教育、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华夏教师、当代家庭教育报以及各省市教育、教师、青年、学习类报刊和电视广播主流媒体。


 


随后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副秘书长、发现杂志社副社长栾红燕,主持了开幕式;开幕式中国家领导人、教育界大咖先后进行了分享。

 

上午1150分,大会开幕式最后阶段进行了2016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年度典范表彰仪式,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荣获“2016年度中国教育创新师范单位”称号,同时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董事长钱智勇先生也被评选为“2016年度中国教育创新领军人物”。钱智勇先生也代表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及其本人上台接受国家领导的颁奖。

 

下午大会继续进行,430分的时候,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董事长钱智勇先生接受了CCTV(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教育创新,共筑未来, 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和钱智勇董事长在教育创新领域有主张、有思想、有态度及所取得的成就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让未来教育有温度、有深度,让更多人期待书香源教育集团以及钱智勇董事长的教育创新思想、新成果在中国教育界放射出更加灿灿烂的光芒,在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上留下浓重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