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热烈祝贺北京书香源教育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圆满举行!

date:2016.10.16    time:14:23

1016日,北京书香源教育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在北京市海淀区香山世纪金源酒店成功举行。


 


庆典大会上,北京书香源教育创始人钱智勇先生作了题为《脚踏实地,追逐梦想》的主题演讲,回首了书香源十年风雨历程,并就书香源下一步发展提出了“精耕细作、打造平台、拥抱资本”的目标。


 


本次会议嘉宾云集,书香源各省全国营销服务中心的总经理,书香源加盟校的优秀加盟校长、优秀老师、优秀学生代表等近三百人参加了庆典大会。

 


庆典大会上表彰了一大批书香源优秀营销服务中心、优秀校区、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以及总部优秀员工。

 


为了打造多元化平台,本次大会特意邀请到了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在大会中书香源总经理钱智勇先生与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今天不但是书香源十岁的生日,同时还是书香源总经理钱智勇先生与妻子陈彩云女士的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在晚宴开始之前,大家齐声欢唱了生日歌也为钱智勇先生和陈彩云女士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钱智勇先生和陈彩云女士带着他们可爱的儿子一同切了生日蛋糕。


 


颁奖大会之后特意安排了丰盛的晚宴,晚宴过后还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多才多艺的书香源家人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