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用心专注、值得托付!书香源十四周年生日,我们一起过吧!

date:2020.09.25    time:09:53

2006年,书香源刚刚由三个单独的汉字组成一个词语,被张贴在北京西三环一座大厦里的一间小办公室门口,一对一辅导加晚托,是我们起步时的双轮驱动

 

2016年,书香源在全国已经有600多家合作校区,专业托管教育理念因我们而深入人心!我们用十年时间只想明白并且做明白一件事,专注才能精深!专注于托管教育,才是书香源的核心价值所在!

 

2017年,我们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商业特许经营备案企业》资格;

也是在2017年,我们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更是在2017年,我们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获得千万级别的投资!

专注让书香源获得发展空间,也是专注让书香源让社会各界看到了我们的用心!

 

也是为了更深层次的践行用心专注,做合作伙伴和家长们值得托付的教育品牌,自2018年,书香源放慢发展节奏,锻炼内功!我们梳理升级校区服务体系;我们自主研发托管教育配套课程及教材;我们紧跟在线教育趋势,搭建在线教育服务平台,为校区赋能,为家长和学员助力!

2020年,大疫之下,积极相应国家的停课不停学号召,推出春风计划,为全国千余家校区的十几万学员,提供了数千小时的线上免费同步课程!

 

十四年,书香源用心于教育而专注于托管;

十四年,书香源全国一千多家合作校区因承载数十万学员及其家庭的托付而砥砺前行,为那一份值得而奋进!

十四年以来,书香源秉持了一份传承---“用心专注 值得托付

十四年之后,书香源将继续传承,同时戮力开拓,推动我们的托管教育更专业、更科学、更贴心!

 

20201020日,是书香源诞生14周年纪念日!

我们计划用一个月的时间,来品味这坛14年陈酿!

现在,书香源北京总部邀请全国合作校区的校长、老师,还有我们的学员和家长,参加我们这次的品鉴活动!

 

书香源品牌成立十四周年庆典活动计划

主题:用心专注 值得托付

活动时间:20201010-1122

活动参与者:书香源总部,全国各地合作校区的校长和老师,全国书香源学员及其家长

活动形式:


1、征文大赛

总部、校区、学员及家长围绕“用心专注 值得托付”这一主题精神,从不同角度用文字书写与书香源相关的故事、感想和观点。

参考角度

总部角度:我在书香源工作的这些年

校区角度:1、校长:加入书香源,我的经历及感想

          2、教师:在书香源当托管教师

学员角度:我在书香源学习的点点滴滴

家长角度:把孩子送到书香源之后

 

2、摄影大赛

总部、校区、学员及家长围绕“用心专注 值得托付”这一主题精神,自选角度,拍摄一组6-9张的照片。交由总部,由总部工作人员制作成音乐画册,在总部微信视频官方号、快手官方号发布。

参考角度:

1、总部:总部的一天;这就是总部;

2、校区:接宝贝;我们是快乐的书香宝贝;托管老师的一天;

3、学员角度:我的作品;我眼中的书香源;我长大了

4、家长角度:爱学习的一家;我们的书香家庭;

 

3、短视频大赛

总部、校区、学员及家长围绕“用心专注 值得托付”这一主题精神,自选角度,拍摄一个不超过1分钟时长的短视频。交由总部,由总部工作人员剪辑制作后,在总部微信视频官方号、快手官方号发布。

参考角度:

1、总部:我是谁;我们的忙碌;我们的办公桌;

2、校区:我们的周末活动;我们在备课;我和我的宝贝

3、学员角度:教你一招;我的大发现;我的小发明

4、家长角度:我的宝贝在学习;我们的成语接龙;我们在劳动

 

活动说明:

1、活动参与者,可以参与一种形式的活动,也可以参加多种形式的活动;任何形式的活动都可以提交一个以上的作品;

2、对于征文大赛的参与者:

在本次活动总的主题之下,具体内容可自由发挥,题目不限,字数不限,文体不限。

学员、家长和校区的作品,备注作者信息后统一经由校区以电子档形式提交至总部。

总部组织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审阅,并评选优秀作品。

总部从优秀作品中选择一部分结集成册,分发至校区。

3、对于摄影大赛和短视频大赛的参与者

摄影和短视频的拍摄角度自选,一个作品能说明一个小的主题即可;同时可以为自己的作品配置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作品或者几句旁白。

学员、家长和校区的作品分组打包,备注作者信息后,统一由校区提交至总部。

总部收到作品后,即由工作人员剪辑制作,在总部微信视频官方号、快手官方号发布。

校区在收到总部发布的相关作品信息后,即可在本校区覆盖的家长圈中转发、积赞。

在活动结束时,总部会根据点赞数,分别对排名前100的作品的作者颁布奖品。

4、所有活动参与者均能获得“书香源”品牌吉祥物“源源”一个。征文大赛入选结集出版作品的作者,以及摄影大赛作品、短视频大赛作品获赞数前100名均能再获好礼。

5、对于在本次活动中,提交作品的数量、质量和传播量综合计算达到前20名的校区,总部会授予“书香源品牌推广校”称号及牌匾。

 

重要活动时间节点

时间

工作内容

9月24日-10月9日

活动推广期

10月10日-11月8日

作品创作、提交、制作、发布期

10月10日-11月22日

摄影、视频作品传播期

11月9日-11月13日

征文优秀作品评选期

11月22日晚12:00

摄影、视频作品积赞数据锁定期

11月23日

摄影、视频作品积赞前100名作者确定

11月24日-11月30日

作品集印发期,奖品发放期

 

金秋10月,我们一起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