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成长力寒假班&注意力春季班】 教师特训营•北京站&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date:2019.12.16    time:13:58
赢接2019寒假,备战2020春招,【成长力寒假班&注意力春季班】教师特训营•西安站&合肥站于12月15日圆满落幕,下面就跟随源源一起去回顾两天里的精彩瞬间吧!


12月14日早上8:50,【成长力寒假班&注意力春季班】教师特训营正式开始。



总部派出优秀的讲师团队,带领分校老师进行两天的课程培训。


陈婧老师▼


霍宏冉老师▼


冯争争老师▼


成鑫老师▼


第一天的课程详细为大家解析了成长力的概念,以及寒假成长力训练营可以给孩子们带来什么,针对成长力六大素养、十大主题,讲师做为各位老师做出了详细讲解与示范。



字母变形,充满想象力▼



互助系鞋带游戏


动手体验折纸船


第一天的课程在大家的忙碌中结束了,经过一夜的休整,老师们第二天一大早准时到达会场,准备开始新的学习旅程。


第二天的注意力课程详细阐述了注意力的基础知识,对概念、两大特征、四大功能、基本品质、三大种类都做了全面的讲解。

在教材解析环节中,老师们认真钻研教材,要把最完美的课程呈现给校区的孩子们。

注意力游戏


静心训练


感谢参加本次特训营的校长及老师,用心专注,值得托付,你们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