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教师进修班陕西西安站&广东佛山站圆满结束!

date:2019.10.28    time:11:27

书香源教师进修班第三站于10月26日—27日在陕西西安、广东佛山同时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们参与了书香源总部的高质量培训。



不辞辛劳的书香源教师们在周末齐聚教师进修班,只为成就最好的自己、成就最好的书香宝贝!



26日上午9点,书香源教师进修班(西安站&佛山站)正式开始!

第一天的课程从知识储备、能力延展两个方面着手,给参会老师细致入微的介绍了晚辅重要部分——《高效备课》

下午是《午间托管流程及活动》《打造高效晚托之路》讲师仔细剖析了晚托标准化流程,一一展示了接学前、接学中、过渡、作业、晚餐、交接六大环节的每个关键节点。


重点介绍了思维导图、注意力训练在晚托过程中的巧妙穿插,以达到全面提升书香宝贝学习能力的教学目标。

第二天的课程是《家校沟通让教育更轻松》,总部老师仔细分析了家校沟通的重要性、方式方法、注意事项、问题对策,为参训老师提供了家校沟通的新思路。



李勐老师▼


赵乐乐老师▼


徐莉老师▼

冯争争老师▼



参训老师认真听课,积极发言,纷纷举手参与探讨。



教师进修班佛山站现场的广东华阳分校杨选平老师分享他的授课技巧。



教师进修班西安站现场的书香源大庆路分校张老师阐述对思维导图的理解,成长路上不断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是我们书香源人永远的追求!


认真参加考核的老师们



会后进行了隆重热烈的颁证仪式,老师们几天的辛苦全都汇集在手中的结业证书中。


两天的培训在紧张有序的节奏里结束了,书香源家人挥手告别,踏上了继续为书香宝贝尽心尽力的漫漫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