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北京书香源教育校长沙龙(石家庄站)圆满结束!

date:2019.10.14    time:17:53

2019年10月13日,书香源创始人钱智勇老师莅临河北石家庄,与石家庄及周边30多位校长共聚一堂。


会上,钱智勇老师与大家深入探讨了托管行业、企业、内容、运营等内容。



托管教育专家李勐老师做了《关注儿童注意力培养》专题报告。



参会校长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在笔记上记下了会议要点。



校长们还认真学习了书香源价值观:尽心尽责、求真求新。以及四十八字行为准则,即:


坚守良心、常怀善心;

做事真实、做人真诚; 

履行职责、承担责任;

勇于创新、拥抱变化;

全力以赴、坚持不懈;

不断求索、追求结果。



随着市场变化和消费升级,托管教育早已不是简单的接学、吃饭、写作业的粗放模式,托管教育机构不仅要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还要承担家庭教育的职能,塑造孩子的人格品质,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这就对我们的校区从硬件设施上、课程设置上、教学能力上提出了更高要求。

总部教研团队立足于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先后推出成长力、注意力等特色课程广受孩子们的喜爱,总部培训部围绕成长力、注意力开展的教师培训也大大提升了书香老师的教学水平,参加沙龙的校长们对此赞不绝口。


校长们因为同一个理想聚集到了一起,那就是成就最好的自己、成就最好的书香宝贝!



书香源,用心专注,值得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