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北京书香源教育-木桃作文品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date:2017.06.05    time:10:21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泱泱华夏千年,孕育了中华民族深厚的历史底蕴与多元的文化内涵,北京书香源教育顺语文改革发展之势,历时十余年精心打造,强势推出《木桃作文》教材。



201765日,北京书香源教育-木桃作文品牌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全国各地四十余家培训机构,一百余位校长及老师代表共聚于此。北京书香源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钱智勇、《木桃作文》教材总编孙文星、北京书香源直营部总监王进坡、教研部经理冀明亮、石家庄城市直营中心总经理张永忠等一同出席此次发布会,与各位校长共话木桃。发布会现场即有10余位校长与木桃作文签约合作,握手木桃。

 


发布会现场,《木桃作文》总编孙文星先生对木桃作文教材的特色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介绍与解读。从说明此次发布会定在石门的意义到《木桃作文》系列教材的设计研发理念是基于儿童本位的角度,既尊重了儿童,也尊重了作文规律;从板块设计以及内容文字的填充体现出教材的“会写才有兴趣,快速才有快乐,心静才有佳境”三大习作理念,既蕴含书香气息,又不乏游戏特性;从课件的版式插图和课品的设计体现出教材的“趣感、美感、实用、创新”四大研发理念,既课件精美教材严谨,又体现出:木桃作文,是有爱的作文。


 


北京书香源教育创始人钱智勇先生对书香源素质课程计划的具体实施办法及《木桃作文》加盟政策等概况进行了饶有趣味的解读,并抒发了北京书香源总部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们爱的情怀。


 

会议期间,北京书香源总部领导和安阳师训基地的导师大象老师、蒲公英老师、眼镜老师与在场的各位老师积极互动,答疑解惑。

 


当晚,全体与会代表夜宴石门,举杯相庆,各位老师表示充分肯定《木桃作文》教材的核心理念与主张,同时,就“木桃作文”未来远景及战略发展等话题,畅谈未来,尽表想法。我们期待《木桃作文》能带领教师用智慧的方法影响学生,让少儿在作文学习与实践中养成习惯、学会方法、感受快乐、获得成长。

 

木桃作文上市发布会获圆满成功!在此感谢所有前来参会的来宾。因为教育,我们相识,因为木桃,我们相知。让爱传递,让作文走入每一个孩子的内心。我们愿与各位共同拼搏、共同前进,让我们一起期待木桃的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