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与京师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

date:2019.08.30    time:16:19

2019年8月30日,书香源创始人钱智勇应邀参观访问京师律师事务所并达成战略合作!





京师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于北京国贸CBD商圈,拥有一大批实战经验丰富的精英律师,聘请了众多国内外著名院校专家、学者、各界名流担任顾问,为京师战略和具体案件提供有力支持。



经过25年发展,京师律师事务所已在国内设立47家分所、306家联盟所,在国外设立112家联盟所,形成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法律服务机构,担任多家知名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常年法律顾问。






在京师律师事务所杨畅律师的陪同下,钱智勇一行参观了京师的办公环境,现场察看京师发展历史长廊、京师党建文化长廊、京师行政服务大厅等区域,听取了杨畅律师就京师发展及企业服务工作等基本情况的介绍。






随后,双方就书香源品牌保护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众所周知,书香源是小学生托管教育领域知名品牌,自2006年创立13年以来,已经在全国设立近1000家加盟校,先后获得教育创新示范单位、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品牌100强等荣誉。


随着书香源校区数量的不断增加、品牌价值的日益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扩大,出现了一些未经授权仿冒书香源商标、授权期满超期使用书香源商标、合同期内不履行缴费义务的违法行为,严重损害了书香源的品牌形象和长远发展。


面对书香源发展过程中的挑战,杨畅律师详细介绍了京师在相关知识产权法律事务方面所做的工作,钱智勇对京师在商标保护领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最后,双方举行了庄严的签约仪式,北京书香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聘请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为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将竭力为北京书香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法律服务,为书香源的发展保驾护航。


双方约定从2019年9月1日起,针对侵犯书香源特许经营权及注册商标使用权的行为启动品牌维权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