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儿童注意力训练课程》专项师训会济南站

date:2019.08.26    time:09:49



8月24日书香源儿童注意力训练课程专项师训会在济南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涵盖注意力课程理念、课程教学法、教具教学法、教学教务管理等内容,让参训老师们全面理解掌握书香源的《儿童注意力训练课程》。


会议现场


讲师风采



师训会课程注重理论的输入,同时也关注在坐老师的知识的输出。真正让到场的书香源老师把知识融汇贯通,从而达到学以致用。老师们进行了现场过课,最后圆满完成所有课程,顺利结业。


《儿童注意力训练课程》专项师训会圆满结束



漫长却又如此短暂的课程结束了,接收的知识如此之“漫长”,上课的时间确是如此的短暂。课堂上获得更多的是干货知识、是可以复制的注意力培训课堂。关乎学习,关乎生活,关乎孩子的现在,关乎成长的未来。


注意力培训的理论与实操的传授,深得学员的赞许。相信培训之后,书香源的老师们能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