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儿童注意力训练课程》专项师训会南昌站

date:2019.08.19    time:16:08



2019年8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书香源校长、老师相聚南昌,从注意力基础知识、注意力训练为什么重要、如何训练注意力、以及书香源新注意力课程的产品说明,对注意力课程进行了系统学习。


南昌师训会场



师训课程安排密集,内容丰富。本次注意力师训会由多年托管经验的李美老师作为主讲,亲自讲解注意力的课程。


认真备课的老师们



课堂上的学习,课后的努力,只为更卓越的教学功底,带给孩子们更完善的课程!老师们认真备课后,又进行了现场过课,给你们自信大方的样子点个赞!


老师们现场过课



感谢各位校长和每位老师对书香源的支持和信任。虽然师训会结束了,但是我们依然在前行。同时也希望每位老师在注意力课程的路上越走越远,给孩子们带去更好的课程!


师训会圆满结束



《儿童注意力训练课程》专项师训会还有北京站可以报名参加,请各加盟校择需就近报名参训(详询书香源总客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