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6书香源教育全国年会隆重举行

date:2016.02.05    time:10:01

201626日,北京书香源教育集团全国年会在京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嘉宾云集,书香源各省全国营销服务中心的总经理,书香源加盟校的优秀加盟校长、优秀老师、优秀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届年会。



庆典大会上,我们表彰了2016年度一大批书香源优秀营销服务中心、优秀校区、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以及总部优秀员工,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为他们颁布了证书和奖牌。

 


公司安排了丰盛的晚宴和多种多样的精彩节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诗朗诵,以钱董事长为代表的小组成员深情朗诵了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有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还有小品《甄嬛后传》…. 多才多艺的书香源家人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下午,各负责人对2016年的工作成果做出了总结,并就2017年工作计划提出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