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北京游学夏令营最后一天,探秘自然博物馆

date:2019.07.17    time:14:14


7月14号,活动的最后一天,参观自然博物馆,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学习神秘的动物进化,最让孩子们兴奋的是见到了真正的恐龙化石!下午各校区根据自己的车次进行返程,到此夏令营结束。


五天前,二十多位书香宝贝和多位书香源老师聚集在这个火热的七月,聚集在北京书香源高端精品夏令营。感谢各位家长朋友的信任,支持和理解!有了您的高密度配合,有了听话,懂事,善解人意的及富有爱心的孩子,五天夏令营圆满结束,这五天时间是短暂的,是辛苦的,也是快乐的!


五天时间,您的孩子与经典为伴,与圣贤为友;



五天时间,您的孩子在说文解字中徜徉,在书法石刻中留恋;


五天时间,您的孩子感受着首都北京文化的魅力,领悟着国子监弟子规中的亲仁孝悌;


五天时间,精彩的游园,您的孩子踏着汉字大道,欣赏着精致手工房顶雕刻彩画,走进华夏千载;


五天时间,勇登万里长城,克服炎热,克服劳累,克服恐高症,互帮互助,攀上高峰,领略一览众山小的感慨和古人智慧的零距离接触;



五天时间,您的孩子,用心聆听清华学长的谆谆教诲,用心体会着清华校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用心默默牢记校训……太棒了,孩子们!你们不仅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理想分享、路上的诗歌、英文的展示,而且小小年纪都已经有了远大理想和目标:“我将来想考清华大学,我将来想考北京大学,我将来想考理工大。



这一切,都发生在我们的北京书香源精品夏令营。衷心感谢所有参营老师的辛苦付出!这就是参加夏令营游学的收获和拓展。


书香源钱老师也十分关注本次夏令营孩子的衣食住行,在毕营仪式上,钱老师亲自和孩子们互动,对孩子们寄以厚望:希望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以后考上理想的学校!


孩子们,如火如荼的五天夏令营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在游学中形成的好习惯、好传统请坚持下去不能丢。让我们今后好好学习,读书,读书,多读书;游学,游学,多游学,让自己的理想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