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北京游学夏令营,带你去听老北京的故事

date:2019.07.16    time:16:38



北京游学夏令营目的是让学生充实假期生活,让他们亲身体验北京国际化大都市蓬勃发展的气息,感受北京的文化、历史等方面的浓郁氛围。



D3:古城文化

1

上午



故宫作为皇家宫殿,充满了古人的智慧,孩子们在这里不仅能够感受到皇家建筑的辉煌灿烂,还能领略到古人智慧的结晶!


故宫的具体介绍可以从网络上、书本上得到,但是文化体验却只能从真实的游览和讲解中感受到。旅游的真正意义并不在于走过了多少地方,了解了多少知识,而是在于感受到了多少文化。文化的感受不能只靠学习知识,更多地要靠体验和思考。




2

下午



下午,书香源带队老师和孩子们去了南锣鼓巷、什刹海、斜烟袋街。在这些富有老北京风情的街巷里,古色古香的建筑,呈现出来的古朴、厚重与现代的热情、奔放交相呼应!繁华与别致,古老与生机,在这里相依相生,融合并存!


孩子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北京旧时的市井特色,现在的都市的繁华!让孩子们知道北京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孩子们还买了各种特色的小纪念品。




3

晚上



来北京不尝尝北京烤鸭怎么行?晚上书香源带队老师带孩子们吃到了正宗的烤鸭!香喷喷的烤鸭端上来,将片好的鸭肉用卷饼黄瓜条葱丝甜面酱卷到一起,咬一口,满嘴留香,让孩子们真正尝到了老北京的味道!除了烤鸭,还点了很多老北京菜,让孩子们大饱口福!



孩子们游玩一天的劳累在饱餐后仿佛都消失了,期待明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