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团建特辑丨确认过眼神,是battle过的人

date:2019.07.10    time:10:30


七月,是充满热情的月份。太阳忙着燃烧,雷电忙着咆哮。而我们书香源的小伙伴们在充满激情的工作之余,在燃情的七月里,让大家感受了一把书香源团队的热情!



下面请看首发阵容



太阳队


闪电队


在分组后俩队的比拼正式拉开了帷幕。拼智力,我们靠的是脑子!在破译密码环节小伙伴们纷纷化身福尔摩斯。这个游戏既需要团队协作,又需要组织协调,否则真会乱成一锅粥。



沙场点兵这个游戏,三人一组,指挥官是哑巴,参谋背对战场是盲人,士兵既盲又哑,士兵是唯一可进战场的人,通过参谋和将军的协作指挥,利用手榴弹攻击对方,打起水仗、嬉戏的小伙伴们仿佛回到了童年!


最尴尬的事情就是明明敌人在你面前就是打不到!


上午第一轮比拼恭喜闪电队略胜一筹。


下午的时候居然下起了小雨,那就更是时候来一场湿身大战了!两队队员先是亲自组装好了自己的木筏,接着就来一场气势磅礴的划船比赛吧!划船比赛充满了挑战性,需要同伴之间的密切配合。这不仅能锻炼团队精神,还有助于增进彼此的信任和友谊。




划船比赛完,反正已经湿了,那就再来一个水上大冲关吧!真正较量力量和技术的时候到了,躁动的小宇宙爆发吧!


激起的不仅仅是水花,更是每位勇士心中无畏的激情!



虽说下午天公有些不作美,但阵雨过后,天空更加显得光洁靓丽,让人感到轻松惬意。太阳队也把比分追了上来,一天的比赛到此为止。



第二天继续battle



第二天,来场趣味越野赛吧!各位队员矫健的身姿像极了运动员!



还差一局,不服!继续battle!激动人心的泡泡足球就在此时闪亮登场了。你以为体重赢了就能制霸全局?你错了!太阳队最瘦小,八十多斤的吴林明老师直接干翻了对方三个人!到了平时文静的余雪老师就更燃了,她直接全盘秒杀对方剩余队友!


轮到男生对抗时,闪电队强壮的孙强老师上场后就再也没下去,他告诉我们底盘稳真的也很重要!


在毛毛虫比赛和球球接力赛中,需要我们所有队员一条心,每个人在环节中都有重大作用,大家齐心协作才能赢!



最后,恭喜我们的闪电队获得了第一名,太阳队获得了第二名。团建的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这短短的一天半却拉进了彼此的距离,贴近了彼此的心,增加了彼此的默契度。




也让我们这个团队懂得了挑战、超越、团结!热爱并坚持工作,2019年下半年,齐心协力,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