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书香源1906期校长集训营圆满落幕

date:2019.07.10    time:10:09



2019年7月1日-7月5日书香源1906期校长集训营历时五天四夜圆满结束。在此感谢不远千里来赴约的书香源校长们,还有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与付出。


这几天校长们不仅学习到了校区运营、团队管理的知识,还感受到了书香源总部满满的真诚和温暖!最后一天的即兴演讲和家属来信环节让很多在场的人泪目。


校长即兴演讲




有一位校长分享到,书香源的教育初心就是要成就最好的自己与孩子我们做的是教书育人,教和育这两个字要同时兼顾。表面上我们只是一家教培机构,但是我们所影响的可能是这些学生背后的一个个家庭以及他们以后的人生。我们的职责不仅仅是管孩子们学习、写作业,还要传递给孩子爱、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温暖的家属来信




创业不易但能得到家人的支持也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有位校长说他和家人一起考察了很多品牌后,最终选择了书香源。除了书香源老师们踏实务的作风,还有先进的课程理念、完善的团队运营让他们下定决心加入书香源的大家庭


还有很多校长反馈,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加了校长对校区后续运营的信心与底气,还明确了以后运营的方向。相信在书香源团队无微不至的帮助及支持下每一位校长都会一往无前地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书香源创始人钱智勇老师为完成校长集训营的校长颁发证书,至此,书香源1906期校长集训营圆满闭幕。希望我们的校长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恭喜获得证书的校长们


校长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