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成长力训练营】专项师训会石家庄站:完美收官 精彩回顾

date:2019.06.04    time:09:37



2019年6月1日—2日,书香源【成长力训练营】专项师训会在石家庄站召开并圆满成功,为增强书香源托管机构的竞争力,让我们的老师能以更好的专业水平服务书香宝贝,成就更好的书香宝贝,书香老师们不怕苦不怕累,舟车劳顿、八方聚集到石家庄开滦大饭店会议厅,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训练包括成长力训练营教材解析、六大素养课程的教学与实操、亲子作业与家校共育,旨在从课程理解、课程操作技能及沟通素质提升三大方面帮助书香源托管老师建立完整的课程体系,帮助我们的老师快速掌握成长力课程的要点,俩天的课程让我们的老师收获满满!


【课程讲解】热情似火的李美老师点燃了师训会现场。



【课间互动】书香源【成长力训练营】师训会•石家庄站第二天,一曲《感恩的心》开启高强度的学习,每位家人都泪眼潸然内心温暖 !要感恩的太多太多,最应该感恩此时此刻全情投入、认真学习、坚持成长的你,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实操部分】师训会现场,废寝忘食、认真备课的老师,你们是最可爱的人!相信晚上的考核环节你们都能顺利通过,加油!



专项师训会实操课—自己动手汽水不愁,参训老师们仿佛回到了童年,纷纷动手利用柠檬、白糖、小苏打、白醋等物料制作自己品牌的“汽水”。大家纷纷请人品尝自己制作的“汽水”。


【现场试课】师训会现场,书香源总部对于老师们这几天辛苦的成果做了检验!专项师训会的老师们进行了试课。点评官从老师仪表、教态、肢体、语言、作业布置等考核项目对老师进行了综合考察!




最后祝贺认真学习、通关考核合格的老师

拿到结业证书!



【成长力训练营】

专项师训会石家庄站圆满成功!



接下来还会有专项师训会还有三场:6.15~16西安、6.22~23合肥、6·29~30昆明,想参加的书香源老师请在下面的互动吧报名,谢绝空降!让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成就更好的书香宝贝!


报名可以直接扫以下二维码: